中国大陆 網傳8.31、新屋嶺死者名...

網傳8.31、新屋嶺死者名單 落款「一群沈默的警察」

891

【2019年09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香港的反送中抗爭運動持續了數月,同時伴隨著多起非正常死亡事件的發生。警方昨天(9月23日)在荃灣發現一具可能 「被自殺」的無名尸,今天(24日)網上又傳出一張聲稱為8.31及新屋嶺死者的名單。

網上一直流傳8.31太子站及新屋嶺扣留中心有市民被警察打死,今日(24日)網上流傳的「聲稱」是這些死者的名單,共有16個,大部份人居於天水圍,其中詳盡列出死者的姓名、性別、年齡、地址及家人等資料,落款是「一群沈默的警察」。

有網民聲稱要組團去到所列的地址去敲門求證,但有網民認為名單甚假,例如名單聲稱有死者居於天水圍某屋苑大廈的81X室,但該大廈每層只有8個單位。網民還要求展示名單的「警員」出示委任證。

目前相關信件已經寄到《蘋果》,不過,《蘋果》查證時發現,名單所列出的不少地址是假的,有樓宇街名出錯,甚至該屋苑並無相關單位,無法通過查冊查證。

由於警民間的衝突和對立的不斷加劇、升級,港警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受到質疑,被批為黑警,指港警一邊縱容黑社會毆打襲擊港人,一邊對參與“反送中”的示威人施暴,種種濫權行為令國際特赦組織兩次發布報告,指部分已達到酷刑程度。該組織並批港警的行為令人擔憂,香港正陷入中國內地的高壓管制方式。

雖然警方9月23日上午公告稱,荃灣海濱花園地區發現的死者是溺水身爲。但不少港人趕赴現場,看到這名男性死者身著黑衣、黑褲、黑鞋,極有可能是“反送中”遊行的參與者。

据現場照片顯示,死者皮膚慘白,卻沒有水腫。有分析認為,這種情況只有在死者屍體僵硬後被投入海才可能發生。另外,現場港人拍到,死者竟仍在流血,大量血水流出塑料殮屍袋,民眾強烈質疑警方提供虛假情報。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早(24日)在天水圍寓所附近遭3名兇徒圍毆,受傷送醫,過程中居然有人全程錄影,因此被疑為有預謀的“買兇”事件。

當天,9月24日下午16點,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到香港荔枝角警署討論在中共建政70週年的10.1當天進行遊行活動,離開警署後,卻在長順街被兩名疑似持伸縮警棍的暴徒打傷頭部,鮮血直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