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80后女官员搞钱色交易 辩...

80后女官员搞钱色交易 辩称是“房租和流产补偿费”

429
上海“80后”女贪官金英丽获刑10年。(图片来源:翻摄自微博)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7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原中共上海市金山区经委副主任金英丽被指“甘被围猎”、涉权钱、钱色交易的细节曝光。

朝鲜族官员金英丽因受贿500多万人民币(下同),去年被判入狱10年。《中国纪检监委》杂志3月17日披露此案的进一步细节。

报导指,金英丽本科就读日语专业,课余时间兼职做翻译的过程中接触到不少有钱的客户,也就是在那时开始对奢侈品产生巨大的向往。

金婚后生活并不幸福,最终以离婚收场。此后她产生了不要结婚、不要孩子、及时行乐的想法,并开始和多名企业老板交往。曾收下一名房地产企业老板400多万元现金,及价值20万元的珠宝和名牌衣饰。

金英丽2016年7月起任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其中于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在市经信委挂职。事业顺风顺水,围绕在她身边的商人也越来越多。

各企业老板送上的各种厚礼从爱马仕皮包发展到别墅装修费、带金的父母出境旅游购物等等。

报导还说,金英丽对奢侈品非常有研究,“名牌包看一眼就知道是哪一年哪一季的新款,老板送的礼物,她不用看发票就能知道大概价格”。

不只穿戴奢华,金英丽出门旅游也非五星级饭店不住。办案人员表示,她在市经信委上班的一年期间一直住在五星级饭店,除了第一个月的费用,其余28万多元全由一名胡姓企业老板支付。

为了“报答”老板的献金,金英丽则利用职权为其避税,并躲避政府罚金等。

金英丽在2020年5月落马,同年8月14日被立案。官媒称,金英丽被立案时还不认为自己受贿,强辩是和这些企业老板交往,对方给的“房租和流产补偿费”。

中共金山区监委当时通报金英丽的罪名包括:敛财,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等等,几乎全是中共官员的“标配”。

2020年12月,金英丽因受贿538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中共落马官员贪腐淫乱的报导可以用“层出不穷”来形容。

例如,2021年2月3日,湖南省石门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原中共党组书记、主任李小琼被调查。通报称她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在2020年1月被判囚12年的中共甘肃省武威市原副市长姜保红被曝大搞权色交易,除了与武威市前市委书记火荣贵有私情,还与40多名官员发生不正当的关系。

在2019年9月被“双开”的中共贵州省毕节市司法局前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梅涉违规放贷获利、收受贿赂,及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还有内蒙古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时素珍在2019年5月被开除公职,通报指她“搞权色、钱色交易”。

中共中纪委早前曾一次性通报12个被查女贪官,有担任地方要职的,有来自国企的,也有厅局级官员。她们“迷权、迷财、迷色”,并运用五花八门的淫秽手段来满足自己的“贪欲”,在贪、淫方面丝毫不输男官。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