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導演李力持 fb 帳號 違...

導演李力持 fb 帳號 違反守則被封

269

近日多次在網上發表親建制言論的導演李力持,因為違反 fb 社群守則中,有關暴力和煽動仇恨的規定,被封鎖帳號;《蘋果日報》引述 fb 發言人指,該賬戶「多次違反多項 Facebook 社群守則」所以被停用,強調 fb 禁止用戶在平台發佈暴力、煽動犯罪或宣揚暴力的內容。

李力持在自己另一個帳號「李大力」,上載多張截圖,顯示他原本的 fb 帳號「李力持」因違反《社群守則》規定被停用,未來 30 天不能發文或回應,他亦貼截圖指,自己一度開了一個新賬號「李力馳」,但亦在短時間內再被停用,「洗唔洗貢快呀」;他亦有將相關截圖貼在個人微博,有大陸網民留言支持,「撑你,李力持导演」。

李力持的 fb 亦曾在 3 月上載一張藝人盧覓雪的相片,配以性愛片截圖,盧覓雪昨日入稟區域法院控告他誹謗,要求法庭頒禁制令及支付懲罰性賠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