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8個地球上【極度危險的居住...

8個地球上【極度危險的居住地點】

292

地球上有許多地方,需要為不可預見的災難儲存糧食以及籌備以防萬一。 但世界上一些地點可是達到了極高的危險程度,但卻仍然有人願意待在原處來對抗大自然的迫害。 今天我們爲你帶來了8個地球上極度危險最致命的居住地點。

1. 寒極 俄羅斯首都東部4800公里之外,坐落著上揚斯克這個北極圈上最古老的城市。 上揚斯克享有世界上最冷城市的名譽,被譽為寒極。 基於每年九月至三月期間,這座城市每天平均只獲得少過5個小時的陽光,所以這個名譽很難引起爭議。

2. 火之山 坐落於印尼爪哇海島的默拉皮火山,就算在它最溫順的時期也會燜燃。 火之山在過去五個世紀已爆發過60次,最近的一次是於2006年。 在這之前,1994年的爆發事件所發送出的致命熱氣雲霧造成了60人燒傷喪命。

3. 海地風暴 八月2016年,海地先受到了熱帶風暴費伊的襲擊。 一星期後,又受到了颶風古斯塔夫的來襲。 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沿海城市戈納伊夫,也就是海地得第五大城市,受到了四次具毀滅性熱帶風暴的摧毀。 當最後一次的風暴退去後,戈納伊夫已經幾乎完全被衝到大海裡去了。

4. 非洲死亡之湖 基伍湖是非洲最大的湖之一。 離湖面2700平方英里之下,有著2.3萬億立方英尺的甲烷氣體,和250立方千米的二氧化碳困在水壓和泥土之間。 如果這些氣體被釋放出來,將會在200萬名非洲人的頭上構成一層致命的死亡雲層。

5. 短暫群島 一項由美國地質調查局在2004年印度洋海嘯發生後評定馬爾代夫說明它們在水上的壽命不會太長。 2004年在退潮時所發生的海嘯襲擊了整座海島。 馬爾代夫的300,000市民中就有百分之三十因此失去了家園,以及80人死亡。

6. 世界颶風之都 大開曼島是三個開曼群島中最大的一個 每2.16年就會受到一次颶風的襲擊或碾壓,這比起大西洋的其它地方都還要頻繁。 自1871年以來,64起風暴襲擊了這低窪的石灰岩區,且經常都帶來災難性的結果。

7. 龍捲風走廊 超過1百萬人居住在位於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的公路沿線。 自1890年,這裏和其周遭區域受到了超過120個龍捲風的襲擊。 1999年五月三日,70個龍捲風橫掃了俄克拉荷馬州。

8. 中國沙箱 困在兩座沙漠之間的民勤縣坐落於甘肅省西北部,曾是土地肥沃的綠洲。 十年來的乾旱情況,在加上上游河流從其主要生命線分支的雙重打擊 自1950年起,該沙漠已吞噬了超過250平方公里。

 

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