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9.29台港大...

【現場直擊】9.29台港大游行 何韻詩與滅火器樂團合唱《島嶼天光 Island’s Sunrise》

207

【2019年09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由台灣公民團體發起「撐香港·反極權」9.29台港大游行今日登場,逾10萬台灣人參與這次遊行。

香港歌手何韻詩當天也到場參加台港大遊行活動,下午在接受采訪時突遭一名蒙面男子潑紅漆,造成何韻詩的頭髮和上衣都是紅漆,身旁的媒體記者也受到波及。

不過,何韻詩還是參與了當晚舉辦的晚會,並與滅火器樂團合唱《島嶼天光 Island’s Sunrise》。

《島嶼天光 Island’s Sunrise》簡稱《島嶼天光》,是2014年時由臺灣搖滾樂團滅火器樂團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共同為太陽花學運創作的台語歌曲,天光是指天亮。其中由臺北藝術大學學生吳達坤、陳敬元企劃,再邀請滅火器樂團創作歌曲後結合學生製作影像創作而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