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秦晉:中国变天的政治机遇再...

秦晉:中国变天的政治机遇再次降临

1309
秦晉在法國艾菲爾鐵塔拍的

 

5月28日,中共两会通过香港版国安法,标志着香港“一国两制”终结,也标志着中共走向终结。随之美国总统川普神色凝重地发表了不到十分钟简短的讲话,讲话完毕未接受在场媒体的提问,转身拂袖而去。可以预见的是,川普的讲话轻轻地开启了中国不久将来发生变天的进程。

中共得天下肆虐中国,明的是得苏联的鼎立支持,暗的是得杜鲁门行政当局由于对中国问题的无知以及对后果的无识而在无意中协助。而且美国对中共的帮助更具实质意义和作用。其源头是美国白左代表人物马歇尔、四约翰(约翰·戴维斯、约翰·文森特、约翰·塞维斯、约翰·费正清)、拉铁摩尔等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极大影响,帮助了中共席卷大陆。

追溯历史,中共偶然地幸运地躲过灭顶之灾,今天裹挟全体中国人支撑这个同类于而且更甚于纳粹德国、邪恶苏俄的祸害中国的中共政权,首要施恶帮凶者是美国杜鲁门。以后中共守天下还是屡屡得到美国的帮助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摆脱困境,尼克松、卡特、老布什、克林顿、奥巴马等对中共起死回生发展壮大都有极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和罪责,受害最深重的还是中国民众。

里根的主要精力用于对付苏联,对中共有放任有扶持;小布什主力对付中东恐怖主义,对中共力不从心。只有到了川普,才开始了美国对中共政策的逆转。反对中共专制者几十年的抗争是人与兽、人与魔之战,毫无胜机。这样的抗争只是反专制信念的坚守,是愚公移山,是精卫填海。中国与民主转型早已失之交臂,那是在中国政治时机最顶点时刻是1989年的时候,中共政治三驾马车虽然在1987年失去了一匹胡耀邦,赵紫阳依然锐意改革,邓小平尚在政治知觉迟钝之中,国际大气候和国内小气候都有利于中国发生政治变革的时段。中国国运不济,专制猛虎邓小平从政治迟缓中回过神来,采取残暴手段进行中共政权保卫战;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已经是老布什,一个与邓小平私交胜于世界民主与进步的昏庸总统。美国前众议员罗拉巴克曾如此评论1989年天安门事件:如果里根在位,他定会干预邓小平的武力镇压,而布什没有政治远见和坚强的世界领导能力。

河东河西各三十年,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中国未来政治大变第一推动力不在本土而在国际社会。以美国为首世界领袖长期绥靖,处昏睡状态,任由中共上下其手,游刃有余。习近平恶少当道,在他的疯狂执政下,武汉疫情向全世界传播、违背政治承诺强行改变香港的政治地位,他亲手为中共灭亡敲响了丧钟,成了压垮骆驼最后一根稻草。

中国的政治变化,有赖于世界的觉醒,更直接地有赖于美中关系的变化,有赖于美国总统对中共问题的实质有清醒的认识和对中共千变万化的表象有正确的预计和对应方式。

中共建政以后的七十年间,美国对中共保持着扶持政策,尤其是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后继续保持这一错误中国政策,引狼入室把中共请入世贸组织,为中共崛起铺平道路,到头来养虎为患为中共向美国和世界秩序进行挑战提供最为有力的利器。美国这个错误中国政策一直到了川普执政以后开始变化。

与中共产生交集的所有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优于民主党总统。民主党总统无一例外地都采取了优惠中共祸害中国民众的中国政策,从杜鲁门到奥巴马。中共建政以后的共和党总统有艾森豪威尔、尼克松、福特、里根、大小布什和当今的川普,只有里根值得敬仰的,只有他有勇气战胜了世界的最大邪恶和危害苏联共产体制,触发东欧集团的解体。里根对于中国无功有过。

现在的川普不是一个有一贯思想理念的政治人物,他是半路出家的商人,精明能干,做事果断有效。从他执政这三年来看,他是第一位开始对中共实行打击的美国总统,他没有明确的思想理念要从地球上抹去中共邪恶,但是他对中共的打击可以动摇中共的基础,从而使得中国得到从中共专制体制下彻底解放的政治机会。

整个世界最大的问题是不懂中国,不懂中共的本质,不懂中共面具背后的真实面目和意图,而这个时候的美国和西方(无论是政界、学界)由于政治见识短浅,都错误地认为经济的发展可以使得中国扩大自由度而最终走向民主。由于西方由于不懂中国不懂中共不懂中共真实意图而在无知中帮助中共强化它的国家机器,使得中共纵向比较比以往任何时候、横向比较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最为有效地镇压本国民众的政治反抗。在美国的帮助下,中共更为有效地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对中国民众实行谎言欺骗治国,无远弗界控制和镇压。

中共吸取了1989年的经验教训,吸取了东欧和前苏联的经验教训,在美国和西方的帮助下进一步强化,成功有效地驯化了占绝大多数的中国民众,启蒙中国民众觉醒已经成为天方夜谭。中共建政迄今七十年,基本不遭受外部打击,因此可以从容不迫地镇压国内的政治反抗。

现在的中共穷凶极恶,与中共抗争是人兽之战,更是人与撒旦之战。在这场博弈中,反对中共专制方没有丝毫胜算的机会。能够战胜中共的,整个世界只有美国。美国帮助了中共取得天下,而且中共已经被喂养成了庞然大物,整个世界除美国之外没有其他力量可以战胜这个庞然大物。美国不知道及时遏制中共邪恶的壮大,结果就是美国自身被中共吞噬。

当今世界当美国主持正义的时候,正义就存在;当美国放弃正义原则的时候,正义就不存在。当美国与中共沆瀣一气的时候,世界就堕落。自从1989年以后的近三十多年里基本上是美国与中共沆瀣一气的时代,所以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堕落的世界。二十一世纪就是美国与中共的对垒,究竟是美国战胜中共邪恶,还是美国愿意依附中共专制,是决定这个世界上所有人民幸福和福祉的最关键因素。

美国不醒悟,不采取行动,中共可以继续存在。美中关系从伙伴到竞争,再从竞争到敌对,美国在中共的咄咄逼人攻势下,别无选择地采取对应措施和策略,世界就有希望了,中国十四亿被奴役的无知民众就有被解救出中共苦海的希望了。过去美国政治弱智总统们一直水中捞月地期盼与中共和平共处,自从中共出了个习近平,放弃了邓小平订立的韬光养晦蒙骗美国的对美策略,弄醒了对中共有所警觉但仍迷糊的川普。尤其是进入2020年以来,习近平在国际舞台博弈中放出两大狠招,一是武汉病毒传播世界,二是香港国安法,非常有效地强化了川普行政当局与中共对抗的决心,把川普和世界推向合围习近平中共政权的不归路。

习近平非等闲之辈,困境中辗转腾挪奋力出击,借美国发生骚乱之际推波助澜,以图美国因抗疫和骚乱而自顾不暇,同时誓与美国做殊死的搏杀,为中共杀出一条重生血路。

代表着世界文明进步和邪恶黑暗的正义与邪恶两大势力直接对抗和厮杀,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究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整个世界静心屏气,作壁上认真观吧。

1989年的六·四距今三十一年,天时地利人和都到了中共的对立之处,这个格局的出现,一扫过去三十一年的悲痛和无助。中共恶政在世界的醒悟中,在美国即将的作为中,被击毁倒塌,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中。

谨以此文纪念1989年北京天安门大屠杀受难者蒙难三十一周年。

秦晋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澳洲悉尼大学博士候选人

 

【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