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成绩

331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2020年8月1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英国政府8月17日宣布,GCSE成绩将仍然于8月20日公布,但是已经公布的A- Level成绩和GCSE成绩都取老师预期的成绩或英格兰资格和考试监督办公室(Ofqual)中计算出的成绩中较高的一个。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今年由于COVID-19疫情而取消了A Level考试和GCSE考试,英国政府于8月13日公布由资格和考试监督办公室结合老师评估的学生成绩和学生所在学校往年的应试结果,通过一个计算算式计算出来的A Level 考试成绩,并承诺学生如果对此成绩不满意可以用摸底考成绩替代,并允许学生免费就此提出申诉。但是资格和考试监督办公室承认,根据他们的算式,有40%的应届生的成绩被调低。

英国教育大臣8月17日上午在与英相约翰逊讨论后做出让步,承认资格和考试监督办公室计算出的成绩会导致今年A level成绩的不一致性,而且此问题非申诉可以解决,并宣布英格兰的学生的A Level, AS Level和GCSE的成绩都将和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的学生一样,用老师评估的成绩,或评估成绩与资格考试监督办公室计算出的成绩中较好的一个做最后成绩。

英教育大臣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表示,他希望政府的这个政策改变能够令家长和本届应届生满意。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