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下一个禁谁?华春莹提问...

美国下一个禁谁?华春莹提问 网友回答亮了

670
华春莹(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中国网民被禁止使用的推特上再次狂喷美国,但屡屡弄巧成拙。周六(10月10日),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张贴反美宣传图片,提问美国下一个被禁的是谁,多名网友回答是中国共产党(CCP)。

据推特,华春莹张贴的图片上写着:“禁止、制裁、逮捕……不管盟友或非盟友……1987年东芝(Toshiba);2014年阿尔斯通(Alstom);现在,华为、TikTok、微信……谁是下一个?”

一位印度退休少将Harsha Kakar回复华春莹说:“下一个是中共(CCP)。毫无疑问。”下边多名网友也回应说,是中国共产党(CCP)。

另一位网友则提醒该印度少将说,“先生,已经禁止了,凡共产党员被禁止入境美国。”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发布政策通告,明文强调凡共产党员或其它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其附属组织的成员申请移民身份调整,都不会获得受理。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月5日曾在记者会上声称此事“非常令人可悲”。

网友则一边倒嘲讽:

“不是爱党爱国吗?那春莹应该要高兴中共党员继续待在伟大的祖国里不必移民到万恶的美利坚帝国,哪会可悲呢?”

“其实可悲的正是他们自己,这帮家伙已快到了穷途末路,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他们心里比谁都清楚这艘破船即将沉没,华春莹故作镇定的指着他人,无非就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慌。”

“这禁令一出华大妈如同晴天霹雳,自己在美国读书的女儿和购置的天价豪宅咋办呢?恐怕只能凉拌了!”

“言外之意莹莹出逃之路被堵死!”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