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制止”中共活摘...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参众两院议员推法案制裁涉案人员

372
图中为法轮功学员于2018年在维也纳抗议“中共活摘”罪行。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民主党众议员托马斯﹒苏奥齐(Thoms Suozzi)于12月16日联手推出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此法案旨在于阻止”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并制裁涉案人员。

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令人发指,现在是令中共和其人员为此罪行负责的时候了。他说:“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一直在从囚犯和宗教信仰团体成员身上活摘器官,这种罪行仍然在持续, 此法案将确认并惩处那些涉活摘案的中共成员。”

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是野蛮的、不人道和令人震惊的、全球范围发生的罪行,就如同跨国人口贩运团伙、恐怖组织、奸商参与的国际犯罪一样严重,但(活摘器官)是政府,这里特指中共政权,在杀害自己的无辜民众并出售其器官以牟取暴利。”

他还说:“全球问题需要全球回应。这些’活摘器官’或贩卖器官者往往是在坑害和伤害类似于政治犯或少数族裔这样的弱势群体, 而我们的法案将要求美国国务院确认并公布这些罪犯的姓名身份, 同时通过推动有效的制裁和旅游禁令在全球范围制裁这些行凶者。这个法案将有助于曝光这种可怕的罪行,对外公布这些恶行犯罪者的姓名,并最终帮助杜绝这种可怕的人权侵犯行为。”

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苏奥齐则表示,我们的世界无法允许”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他说:“多年来,中共持续以各种手段迫害犯人、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的成员。今天,我们仍然目睹他们通过活摘器官进一步迫害这些团体。必须让中共成员为这种邪恶透顶的罪行负责,我们的地球无法允许活摘器官的罪行。”

此法案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非法器官购买者的护照;要求美国国务院就外国的强行”活摘器官”罪行发布年度报告,确认并曝光从事活摘罪行的外国官员和实体的姓名身份;禁止给从事活摘罪行的实体出口器官移植手术所需使用的设备;制裁从事活摘罪行或为这种罪行提供支持援助的外国官员和实体。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已被世界所广知。2019年6月17日,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做出判决,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且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据调查,中国医生从中国监狱的被拘禁者身上摘取器官,甚至是在受害人还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然后在市场上出售。中共的此器官移植行业每年获利数十亿美元。

该法庭指出,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于2001年开始兴隆,且等待器官的时间短得出奇;中共医院的官方网站甚至还打出了出售心脏、肺脏、肾脏的广告,并允许病患提前预定器官,这都说明中共在按需杀人。

该法庭判决书中总结道,多年来在中国各地一直发生这大规模的”活摘器官”罪行,其严重程度更上一个世纪的大规模杀戮。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