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阿玛尼...

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阿玛尼米兰上演“无人喝彩”时装秀

364
意大利著名时尚设计师乔治·阿玛尼,23日在米兰时装周上,举办了他的2020秋冬时装展。(新唐人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2月25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武汉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意大利成为继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和韩国之后的新冠状病毒重灾之地。由于担心病毒的传播, 意大利时尚著名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在周日(23日)的米兰时装周(Milan Fashion Week) 上,举办了一场“无人喝彩”时装秀。这在他45年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道,意大利著名时尚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周日,在米兰时装周上,举办了他的2020秋冬时装展。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米兰时装周起源于1958年,是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其余为巴黎、伦敦及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3月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10月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四大时装周每次的举办次序为:纽约、伦敦、米兰、巴黎。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意大利急剧恶化,使意大利成为亚洲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出于安全考虑,阿玛尼于当地时间2月23日一早发表声明,决定此次服装展如期举行,但不对外开放,不过会将实况在官网上直播。声明说: “这个决定是为了保障所有被邀请的客人的安全,不让他们出现在拥挤的空间中。”结果是现场既没有观众也没有记者,看台上空无一人。这在阿玛尼45年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据报道,今年在米兰时装周登场的乔治·阿玛尼设计的时装,以黑、白、红为主,充满现代感及个性化。

另外,本次设计采用了较多的贴身天鹅绒西装,真丝印花长裙及宽松长裤,还有长筒皮靴和丝绸围巾。这种较朴素的搭配,充分体现了女性率真的一面。

这虽然是一个“无人喝彩”的时装展,但相信喜爱阿玛尼服装的人,仍然会在网络上追捧。

乔治·阿玛尼和12位身穿高定系列的中国模特 (图片来源:Giorgio Armani)

意大利时装及高级消费品牌阿玛尼,由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于1975年创立。 阿玛尼以根据不同的市场和客户群,设定不同的风格擅长。

报道说,在米兰时装周上,公共卫生问题继续困扰着业内人士,他们无法预测未来对销售和生产的影响。这些日益增加的担忧因意大利的一系列新冠病毒的爆发而加剧。在米兰利奈特机场,欢迎买手和编辑到来的是意大利卫生部的医生对他们的体温检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玛尼决定暂时关闭公司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罗马涅、威尼托、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和皮埃蒙特地区的生产中心,所有员工7日内不得复工,同时关闭公司位于米兰的总部,为期一周。

截至2月24日晚间,意大利累计确诊2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死亡。确诊病例中,有172例集中在伦巴第大区,而“零号病人”尚未被发现。

出于预防考虑,意大利11个市镇从2月22日开始采取“封城”举措,违反防疫要求者将面临监禁或罚款处罚。三场原定于23日晚上举行的意甲联赛延期,米兰市所有学校停课至2月29日。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