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荷华集会演讲 川普:美国...

爱荷华集会演讲 川普:美国是神指引下的国度(视频)

451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10月14日晚在爱荷华州竞选集会上演讲。(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5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0月14日(周三)晚,川普总统到访摇摆州之一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国际机场参加竞选集会。川普在演讲中揭发了拜登家族的丑闻。他还表示,美国是神指引下的国度,他会带领美国人,抽乾华盛顿沼泽,让美国再度强大。

以下川普总统爱荷华州演讲的同声翻译视频:

川普总统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中康复以来一直马不停蹄地参与各地的选战活动。他本周一在佛州、本周二在宾州都分别参加了竞选集会,受到现场支持者的热情欢呼。

本次爱荷华州集会现场氛围非常热烈,约1万人参加了这次集会,其中包括爱荷华州州长雷诺兹(Kim Reynolds)。川普总统演讲中一开始就提到当天《纽约邮报》爆出的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布里斯玛的丑闻。

川普提到,亨特毫无投资及能源方面的经验,竟在布里斯玛获得每月5万美元的薪水。这只因拜登是时任美国副总统。他说:“而拜登却说他不知道这个事情,这是谎言。”

“拜登从乌克兰和中国、俄罗斯获利,拜登欠人民一个道歉,他应该公开那些邮件,公开其与中俄的关系,”川普总统说。

川普还表示,与拜登相反,他为了成为美国人民的总统,放弃了好几百亿美元的收入。他誓言要抽乾华盛顿沼泽,打败深层政府。他说:“我不会向华盛顿沼泽屈服,不会照着华盛顿的规则走,我要为美国而抗争!”

川普还列举了他上任以来美国在外交上的成绩,其中包括退出《伊朗核协议》,不再给恐怖分子提供巨额资金,把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推进中东和平,等等。

另外,川普还让选民们清楚地知道川普政府接下来的议程,那就是:要继续消除不公平贸易,减少农民和小商业者的税收,为美国孩子的家长提供“择校权”,为孩子们提供“爱国教育”,尊重美国的历史和传统,进一步提倡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痛击恐怖分子,把美国带出无休止的战争,让军队强大,等等。

川普最后说:“我们是神指引下的国家,让美国再度富有,再度骄傲,再度安全,再度伟大。”川普演讲期间,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川普以9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希拉里,赢得了爱荷华州。根据总统的日程,川普还将于10月16日(周五)在佛州和乔治亚州举行竞选集会、于10月17日(周六)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参加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