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埃利斯:川普团队将继续进行...

埃利斯:川普团队将继续进行法律挑战

359
图中为川普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图片来源:Epoch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3日】(本台记者李恪恒综合编译)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周二表示, 1月6日(国会计算选举人团票数的日期)之后她的团队仍将继续调查、挑战2020年大选的舞弊情况,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埃利斯在接受Dan Caplis Show节目采访时表示:“美国人民有权知道这一切的真相,所以我们将继续进行这方面的努力。”

“从长远来看,(对大选舞弊的调查)绝对不会在1月6日结束。因为在整个美国的历史进程中,这种情况绝对不应该再发生。”

她说,虽然1月6日是美国最高法院规定的具有 “终极意义 (ultimate significance)”的日子,但为了保护未来几年选举的完整性,他们有必要继续进行选举挑战。

“民主党人从头到尾都在利用这场瘟疫,以消除选举保障措施。他们操纵了一些法律”,她说, “我希望我的民主党朋友会同意我的观点,选举的完整正当性很重要。”

“如果你关心选举不以任何方式、形态或形式被窃取,你如果关心我们的制度和宪法,你会关心我们是否有适当的保障措施。”

埃利斯说,所有50个州的州议员应该在下一次中期选举之前召开会议,探讨2020年的选举是否有不当行为,以及是否有必要的选民保护措施。

川普法律团队在过去几周内提出的诉讼中称,相当一部分选票是在涉嫌欺诈的情况下进行投票和计票的,或者违反了州选举法和美国宪法。许多诉讼都寻求使可能的非法选票无效,而这些非法选票是选举官员在最后时刻修改规则后投下的。

有关选举舞弊的指控一再被某些州的主要选举官员否认,而主流媒体将这些指控定性为 “毫无根据”。到目前为止,有不少相关的案件都被法官以程序为由驳回。

一些共和党议员正在构建挑战选举团投票的策略。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最先表示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提出挑战,阻止国会在几个有争议的州计算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举人票数。

此后,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众议员表示打算在会议期间提出反对意见。一些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也可能反对的可能性,但表示将首先关注有关选民舞弊指控的进展。同时,阿拉巴马州的当选参议员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表示,他可能也会发起对选举结果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