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阿联酋奢华国家宫殿 揭开神...

阿联酋奢华国家宫殿 揭开神秘面纱 首次开放参观

868
阿布扎比的“国家宫殿”首次打开了神秘的大门向公众开放。(图片来源:Qasr Al Watan)

阿联酋这个沙漠之国,古老神秘却又奢华现代。阿布扎比(Abu Dhabi)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它位于阿联酋的中西边海岸,在波斯湾的一个T字形岛屿上。阿布扎比的石油蕴藏量位居全球第五,是一个富可敌国的地方。今年3月初,阿布扎比的“国家宫殿”部分总统府首次打开了神秘的大门向公众开放,其内部非常壮观。

阿联酋总理拉希德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与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主持了阿联酋最新文化地标Qasr Al Watan的开幕仪式,来自七个酋长国的殿下、王储和副酋长以及部长和高级官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https://www.instagram.com/p/Bvv1poJgBD9/?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拉希德在开幕典礼上将Qasr Al Watan描述为阿联酋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标志。他在开幕前不久发推文说:“根据阿联酋总统的意愿,我在总统府内指定一栋建筑,名为Qasr Al Watan,’国家宫殿’。通过参观宫殿,可以让游客更多了解阿联酋的文化。

https://www.instagram.com/p/Bv6XD5CJXlj/?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Qasr Al Watan坐落在阿布扎比的总统府内,拥有巨大的白色圆顶,引人注目的吊灯和绿意盎然的花园。

Qasr Al Watan被称为新地标,旨在让游客更多了解阿联酋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参观阿联酋这个最新景点的行程首先从建筑的核心区大厅(The Great Hall)开始。

https://www.instagram.com/p/BwMXlbwnlb5/?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在宫殿西翼,游客们可以在那里了解阿联酋的国家组成和政治体系。游客们还能欣赏到外国元首与政要访问阿联酋时赠送的外交礼物,这是首次对公众展示。

https://www.instagram.com/p/BvkiFFgAaAw/?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在宫殿一个名为Al Barza的区域,游客们将通过一个关于阿联酋领导人的多媒体节目了解议会(Majlis)的传统角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vf3h9ZH1z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继续前往宫殿东翼的“知识之家”(House of Knowledge),游客将有机会进入两个房间内看到各种珍贵的文物、书籍、手稿和古董。

https://www.instagram.com/p/BwEqYyHnbm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游客还可以看到一些重要的文物和历史地图,它们代表了阿拉伯人在被称为阿拉伯黄金时代的启蒙运动时期,对人类知识做出的一些最早的贡献。宫殿还设有Qasr Al Watan图书馆,人们可以在那里尽情翻阅50,000多本关于阿联酋的书籍和资料,以了解这个国家。

https://www.instagram.com/p/Bu4Bs2sAgMD/?utm_source=ig_embed

此次参观以投影在地标建筑正面的一场令人难忘的灯光音乐秀结束。

Qasr Al Watan每周开放七天,上午10:00至晚上8:00开放。

看完介绍,您是否已等不及想亲自去看一看这神秘的阿拉伯宫殿了呢?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梓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