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安徽现吓人豆腐渣房 地板瞬...

安徽现吓人豆腐渣房 地板瞬间破了 整条腿卡入洞里

532
大陆惊爆豆腐渣工程,男子在屋内走动,结果地板破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5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国安徽省近日惊现豆腐渣房,楼上的住户活动时,竟然“踩破地板”,整条腿穿过楼板,出现在楼下邻居的天花板上,画面令人吃惊。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网络流传一段影片显示,安徽出现豆腐渣房,一名住户在楼上活动时,突然一条腿从地板塌陷下去,穿过地板,在楼下邻居的天花板上显现出来,画面十分惊人。

中国频现豆腐渣工程,去年6月,河南省卫辉市顿坊店乡某小区围栏倒塌,砸中4名儿童,导致1死3伤。

去年8月18日早上,沈阳市皇姑区一小学的卫生间楼板发生坍塌,导致2人受伤。

2016年6月,吉林长春市民王大永在“新星宇和悦”屋苑购得一处房屋,未料入住两个月后,发现房子是“豆腐渣”。他面对着镜头示范在墙上拍了一掌,即出现一个大洞,墙壁夹层物料是发泡胶,但屋苑工程人员坚称质量合格。

2018年7月,《苹果日报》曾报导,网络流传的影片可见,中国有些房子的结构柱居然用棍子一戳,就能捅出个大洞,有的是屋内严重漏水,仿佛水濂洞,有的能把钢筋从墙内拉出来,更多房子是外墙油漆、磁砖一经风吹就整个剥落,其中不乏新房。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