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安徽一政协官员在办公室死亡...

安徽一政协官员在办公室死亡 部分陆媒报导删除

364
被指本月初在办公室死亡的朱新中(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4日】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新中,据报于3月初被发现在办公室意外死亡。但部分陆媒在报导后删文。

《搜狐》、《网易》等多家陆媒13日报导了朱新中月初在办公室死亡的消息,但很快删除。不过《新浪》和《观察者》仍有保留。

据悉,安徽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官网已经在3月9日更新的“机构领导”信息中,撤下了朱新中的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朱新中1963年12月出生,安徽青阳人,曾任安徽省青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审计局副局长,池州市政协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池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等职务;2011年2月起,任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负责参事业务、统战联谊工作。

另据安徽省政协官网,朱新中系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

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回应及通报朱新中的死因。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