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澳学者:中共给人类带来巨大...

澳学者:中共给人类带来巨大威胁 在做最后挣扎

232
中南海(资料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7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共隐瞒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损失,国际社会也越来越意识到中共给全球带来的威胁。澳洲学者锡拉库萨(Joseph Siracusa)表示,中共对当今世界构成最大威胁,不是因为共产中国是崛起大国,而是因为中共不顾一切地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身为澳洲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理事会名誉主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人类安全与国际外交学教授的锡拉库萨,在维也纳读本科学位时,就开始研究共产主义,通过两年的本科学习,他充分认识了共产党的运作方式,以及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如何胁迫共产党员对它们忠诚的手段。

他表示,二战结束时,中国的共产主义并没有结束。自1949年以来,共产主义在中国一直发展。

中共只想人们闷声发大财,在中国有钱的中国人可以花钱买奢侈品,但却没有言论自由。但实际上,人生来就有追求自由的意愿。人们不想只闷声发财,还渴望有更多的基本人权。

他认为,中共之所以害怕台湾、香港的民主运动,是因为言论自由会动摇中共的独裁政权。

锡拉库萨并指出,共产主义与人性背道而驰,注定将被淘汰。他形容现在的中共就“像一个垂死中的人”,在做最后的挣扎,因为中共无法在政治、经济、意识形态上兑现其诺言。

他还认为,中共统治不会再持续四年,他举例说,当苏共在80年代崩塌时,人们买一块肉都要排很长的队,而其党员却乘坐豪华轿车,满嘴谎言。当共产党无法保障民生时,人们就会反抗它。

苏共政权维持了74年,苏共解体时,东柏林的学生给他的答案是,抗争勇气来自对自由的渴望和追求。

锡拉库萨说,中共已统治71年,中共有九千万党员,由不到10人组成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掌控一切,而有九千万党员的中共无法代表14亿中国人。

此前,8月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在许多问题上,为了利益可轻易对世界许下承诺,但却屡次背信弃义,美国不会再袖手旁观。

他说:“我们看到了:他们违背了对香港人的承诺;他们违背了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承诺。现在,中共已造成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遭受到中共病毒的侵害。他们口口声声说如果发现可能引起在世界范围大流行的病毒时,一定会通知世界,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掩盖了这一切。同时他们还允许其公民出国旅行,散播病毒。”

蓬佩奥表示,因为中共对世界带来了真正的危险,这种危险不仅造成了巨大的生命损失,也造成了数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美国川普总统也多次提到,北京隐瞒中共病毒疫情造成全球危机,这次疫情是美国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严重程度超过日本偷袭珍珠港、911恐怖攻击事件和越南战争。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博士近日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当代表西方自由世界的美国从与中共的天真互动中醒来时,中共存在的日子就快到头了。他认为中共逆历史潮流,中共必将灭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