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澳洲再现UFO 冒橘色火焰...

澳洲再现UFO 冒橘色火焰飞越黄金海岸

516
不明飞行物(UFO)示意图。(图片来源:piqsels)

【2021年2月6日】近日,澳洲昆士兰省黄金海岸一名居民在傍晚发现一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UFO)划过当地上空,于是立即将情景拍下,并分享至社交网站,引来大量网友留言讨论。

据《镜报》报导,目击者佐伊・布拉德利(Zoe-Ann Bradley)周四(14日)晚上约7时,在沃罗加里(Worongary)郊区目睹这个壮观景象,并将视频发布至脸书。片中可见,不明飞行物的坠落速度缓慢,疑似有两条橘黄色的火焰尾巴。

网民对不明物体议论纷纷。许多网友表示,这个火球的真身就是喷射机而已,只是“排气凝结尾”(Contrail)在太阳的照射下看起来像火焰。

也有人认为,这是太空垃圾坠落地球,进入大气层后燃烧成火球。

不过,布拉德利说:“飞机并不会头朝下飞行,我想这看起来不一样,我不认为飞机会这么做。它壮观且明亮,像个圆形物体不停从四周散发火焰。”

一直以来,澳洲频繁出现目击UFO事件,甚至还有“UFO首都”威克利夫威尔(Wycliffe Well),据称该地每个月都有UFO经过。这里原本只是史都华公路上一个沙漠小绿洲,可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荒凉小镇,想要在地图上确切标记还几乎寻找不到,现在却成为全世界外星粉丝向往的无敌胜地。自二战期间第一次目击事件以来,威克利夫威尔至今已有数百件目击事件。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