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拜登”被抢注 成漏尿垫商...

“拜登”被抢注 成漏尿垫商标

627
公開資料顯示拜登被註冊爲漏尿墊等產品的商標。(截圖)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在美国本届总统大选中出尽舞弊招数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还没夺得白宫金钥匙,就已经在中国“登堂入室”,被抢注为漏尿垫等商品的商标。

综合陆媒消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商标网第1717期商标公告显示,一家江苏拜登实业有限公司,将“拜登”做为品牌,来贩售成人尿失禁用的漏尿垫、医疗用手套、手术衣,以及医用口罩等医疗用品。

可自该网站搜索到的“拜登”商标,已有99个。

国内甚至有自媒体发文调侃:竞选期间被人抢注商标,而且还抢注成功的“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是第一个,此前奥巴马宣布参选总统后即有人抢注“奥巴马”商标,但当管理机构开始进行商标审查时,奥巴马已经胜选,为防“不良影响”这一商标注册申请被驳回。

也就是说,这次“拜登”商标之所以能被抢注成功,有赖本届美国总统大选时长远胜于往届。而这,又要归功于民主党大肆舞弊,川普及共和党不得不诉诸司法战。

在竞选期间就屡次出现重大口误,并被指患有老人失智症的拜登,这下在中国成为“失禁用垫单”的标志,从网友的议论来看,也成为民间茶余饭后的笑料。

至于美国总统川普,有多达154个申请希望将他的名字注册为商标,注册时间多半集中在2016年,正是川普上次竞选美国总统之时。但这些注册申请如今多数处于“无效”或“等待实质审查”阶段,据指是受川普启动贸易战及外交战对抗中共影响。少数审查通过的“川普”商标,根据资料,多属“唐纳德特朗普公司商标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