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丑闻冲击 「可以更改投...

拜登丑闻冲击 「可以更改投票吗」搜索量大增

487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他俩目前正因家族腐败案处于风口浪尖中。(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下8天,目前已有近6千万名选民提早完成投票,不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儿子亨特的「电邮门」丑闻曝光后,近日美国多个地区针对「可以更改投票吗」、「拜登 中国」、「亨特 性乱视频」等字眼的Google搜寻量都暴增,外界认为丑闻恐重挫拜登选情。

美国总统大选爆出「十月惊奇」,拜登父子深陷贪腐与情色丑闻。拜登儿子亨特的前合伙人日前公开证实,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期间,介入了亨特与中国公司的商业活动,从中获取暴利;另外,亨特与未成年少女的性丑闻曝光后,前纽约市长、检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对媒体表示,拜登隐瞒亨特的性丑闻是一种犯罪。他已经将这些色情资料送交警局,亨特或面临严重控罪。

拜登父子丑闻曝光后,25日在美国多个地区,「我可以更改投票吗(Can I Change My Vote)」的Google搜寻量迅速飙升,尤其是在宾州、犹他州与爱荷华州;另外「亨特拜登 中国(Hunter Biden China)」的搜索热度也暴增,并且有差不多的上升趋势。这意味着一些提前投票的选民可能改变了意愿,拜登的选情可能会受到影响。

另据《Inquisitr》报导,「来自地狱的笔电」中的亨特性乱、吸毒影片美国时间24日晚间也开始在网路上疯传,同时新一波暗示拜登父子贪污的电子邮件也被曝光,这都令美国公民改变选票的意向激增。

目前美国明尼苏达州、密西根州、密西西比州、威州、宾州、康州以及纽约等地,都允许选民在提前投票后更改投票意向。

我可以更改投票吗拜登父子丑闻曝光后,“我可以更改投票吗”的网络搜索量大增

 

有外媒认为,美国很多民意转弯,除了丑闻外,拜登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的表现也是因素之一,如他过去反对开采石油,却在辩论会上称从没有反对,甚至支持这项技术,川普立刻在推特PO出拜登曾反对开采石油的影片,当下打脸。

川普总统22日与拜登进行辩论时,也再次指控拜登收受外国贿赂,从中国和俄罗斯拿钱,批评拜登是一个腐败政客。川普长子小川普同一天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拜登可能是美国史上最腐败的候选人,但他的腐败却被主流媒体忽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