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丑闻新进展!亨特被国家...

拜登丑闻新进展!亨特被国家法律政策中心起诉

597
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 ( AP/ Graphics Bank)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11月2日(周一),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ational Legal and Policy Center/NLPC)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一份长达12页的诉状,要求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及几个相关机构进行调查,以确定他代表中共利益从事政治活动时,遵守了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缩写为FARA)。

联邦调查局(FBI)自去年便开始对亨特进行一项涉及洗钱、逃税、电汇欺诈和其它犯罪的刑事调查。亨特的父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及其叔叔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均牵连其中。

目前,FBI不仅拥有亨特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内有可视作罪证的电子邮件和短信,而且还对亨特前合伙人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做了问询,内容主要是针对他对拜登父子的证词。

亨特于2017年5月1日给博布林斯基的一条文字短信在诉状中被引用了。其内容涉及他们的客户、具有广泛中共背景的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亨特说:“我们不想注册为(华信能源的)外国代理人”。他还解释道:“一旦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受到的约束比不注册要多得多。”

而拜登干预乌克兰腐败调查的视频也到处可见。拜登在2018年时就夸耀地对观众说,他利用扣留美国对乌克兰超过1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胁迫乌克兰政府罢免了调查该国能源公司布瑞斯马控股的检察官肖金。

而“杜鲁门国家安全计划”(Truman National Security Project)、宾夕法尼亚大学及该校的“宾州拜登中心”(Penn Biden Center)都在诉状中涉嫌违反外国代理人注册法。而拜登还从中获利90多万美元。

直到2019年,亨特与“蓝星战略”(Blue Star Strategies)首席运营官佩因特(Sally Painter)还一同担任自由派(左派)杜鲁门国家安全计划的董事会成员。而“蓝星战略”是乌克兰布瑞斯玛能源公司在美国雇用的一家游说公司,负责帮助该公司向美国国务院兜售其利益。

NLPC还要求司法部调查中国(中共)向宾夕法尼亚大学及其“宾州拜登中心”提供的超过2,200万美元的匿名捐款来源。这些捐款可能专门用于促进中共利益,并因此触发了亨特的 “外国代理人” 工作。

起草投诉书的律师卡梅纳尔(Paul Kamenar)表示:“司法部和FBI必须对NLPC的投诉迅速进行调查,无论是违反FARA还是其它非法行为,都应该采取适当的执法行动。”

NLPC主席弗莱厄蒂(Peter Flaherty)说,目前发现的证据,只是冰山一角,而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证据出现。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