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拜登可能受到中共威胁! 美...

拜登可能受到中共威胁! 美情报:中共威胁6倍于俄罗斯

385
美国现任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 (AP /Doug Mill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

据网络媒体《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于9月向国会议员通报时表示,针对美国国会的外国势力威胁,比以前知道的更为广泛,而北京是主要攻击者。

据《国会山报》报导,拉特克利夫带领其情报官员分别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情报小组闭门会上介绍了这种威胁,并告知立法者,估计大约多达50名国会议员成了外国势力威胁的目标。 而迅速崛起的外国势力威胁来自中国(中共)、俄罗斯和伊朗。中国(中共)针对国会议员的影响行动大约是俄罗斯的六倍,是伊朗的十二倍。”

拉特克利夫说,由于有议员泄露简报机密,歪曲情报信息,夸大来自俄罗斯对美国总统大选的威胁,刻意淡化中共威胁。他正在结合面对面简报,但主要转向书面情报报告方式,提供针对选举的威胁的最新情报。

美国家情报总监统领着美国16个组织的的情报体系,指导著美国情报计划。它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土安全会议中,有关国家安全情报事务上的主要咨询对象。

一位情报官员认为,外国政府暗中影响国会议员的某些努力,应被视为影响选举甚至干预选举。该官员还举例说明:比如一家在美国雇用了数百或数千名美国工人的中国公司,在中国(中共)政府的指示下,或在中国(中共)政府的压力、威胁或贿赂下,要求美国立法者,在国会支持亲共的立法,否则可能失去所有工人的选票。不管立法者的决定是否受到影响,其选举结果可能受到了影响,这意味着中国(中共)政府不仅在背后努力影响美国的政策,而且在影响美国立法者的竞选。

拜登可能目前就受中共威胁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德克萨斯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克伦肖(Dan Crenshaw)周三(10月28日)表示,乔‧拜登必须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回答他是否可能受到中共胁迫的问题。

克伦肖是一名退役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员,他在《福克斯与朋友》节目上说:“乔‧拜登有可能实际上已经受到中共的胁迫。因为他儿子亨特‧拜登利用父亲的(美国副总统)名声在全世界到处寻求得到好处。”

他说:“美国大众绝对有这个知情权。我们马上将要举行选举了,并有可能选举出一名受到中共政府胁迫的总统,因为那家能源公司与中共政府有着直接的联系。”

亨特·拜登的前合伙人、出来作证的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说,他对拜登及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的睁眼说瞎话感到恶心,他说: “我曾获得过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和美国能源部(DOE)最高机密级别的许可证。我曾在世界上最精英的团队里为这个国家服务了四年。而一位联邦议员在那里公开谈论这是俄罗斯散布的虚假信息,或拜登在公开辩论时提到俄罗斯虚假信息;当他(希夫)明知他(拜登)曾与我面对面时,还说这话,绝对让我感到恶心。”

中共不只干预美国大选,它有更大野心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卢比奥参议员(Marco Rubio)10月28日表示,无论是在选举日还是选举日之后,对手都在试图干预美国大选。

他在推特上写道,“警告。我们的对手准备的大量虚假信息攻击是针对选举日前后进行的”,“他们来的速度可能比人们发现他们的速度还要快,一点忠告,说法越怪异夸张,就越有可能是外国干预。”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沃纳参议员(Mark Warner)的发言人对《国会山报》表示,沃纳“完全同意卢比奥参议员的推文。”

而美国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NCSC)主任伊万尼纳(William Evanina)也曾点名中国(中共)和俄罗斯将继续使用隐蔽和公开手段,影响美国选民的偏好和观点,增加美国人民不和,削弱美国人民对民主进程的信心。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曾表示,在寻求干预美国大选的国家中,中国(中共)有最大的计划,且最活跃。他表示,美方已向中、俄明确表示,干预大选将面临严重后果。

《新闻周刊》在历经4个月的调查,采访了二十多位分析人士、政府官员和美中事务专家后,于10月26日发表了调查性文章。披露了美国有600个团体与中共在美国的影响力活动有关。

受访的专家还表示,干预大选只是中共渗透的很小一部分,中共一直在美国通过联邦、州和地方层面开辟多重渠道,创造条件并建立人际关系,以进一步推进北京的政治和经济利益及其控制世界的野心。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