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拜登上任当天 川普将离开白...

拜登上任当天 川普将离开白宫回海湖庄园

376
2021年1月6日,川普在华府发言。 (AP Photo/Evan Vucci)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5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据美国媒体《华盛顿监察员》(Washington Examiner)1月15日(周五)报道,川普总统将于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职当天离开白宫,回到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家中。

该报导说:“川普总统不会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在拜登宣誓就职前不久,川普将离开白宫,回他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渡假屋。预计他卸任后将主要住在那里。”

在推特等社交媒体封锁川普总统的帐号之前,1月8日,总统已公开表示,他决定不参加拜登的就职仪式。他在推文中写道:“对于所有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我的回答是:)我不会在1月20日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联社,川普将从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离开,可能会有红地毯、带仪仗队的彩色警卫、军乐队或21响礼炮欢送他。

卸任后,川普预计将居住在海湖庄园。一些现任白宫助手可能会继续为他工作。川普于2019年宣布,海湖庄园是他的正式住所。

川普的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一直在佛州丘比特(Jupiter)找房子。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最近在印第安纳溪谷(Indian Creek)购买了价值3,100万美元的土地。而川普的小女儿提芙尼(Tiffany Trump)也将搬去佛州居住。

川普将是第四位不参加继任者就职典礼的总统。副总统彭斯说,他下周将出席拜登和贺锦丽的就职典礼。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