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推进奥巴马医保 废除堕...

拜登推进奥巴马医保 废除堕胎组织资助禁令

401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拜登总统正在采取行政措施,以增强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医疗保健方面的遗产。此外,拜登政府也废除了阻止提供堕胎咨询或转介的国际非营利组织获得联邦资助的禁令,以保护美国和海外的堕胎机会。

拜登将于周四(1月28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通过HealthCare.gov网站重新开放联邦可负担医疗法案(ACA)的保险交易所。该法令为36个州的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丧失医疗保险的人提供了额外的申请时间。

白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政策规定通过Healthcare.gov进行的定期申请时间通常是每年的最后六个星期。在12月的初始阶段结束后,额外的特殊申请时间从2月15日持续至5月15日。

“对于拜登总统来说,这是给每个人的”,声明中说,“他相信,每个美国人都享有获得安心的权利,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可以获得负担得起的优质医疗服务。”

拜登政府支出,新的命令旨在加强奥巴马医改,医疗保险和生殖健康保健服务,以抵制川普政府和共和党人试图废除奥巴马医改,“把数百万美国人剥离医疗保健”的“四年尝试”。

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曾承诺取消ACA(也称为奥巴马健保,Obamacare)。在任职期间,川普政府削减了ACA市场注册期的资金,并为那些努力了解该系统的人提供帮助。他的团队也加入了各州在最高法院面前对ACA的合宪性提出质疑的做法。但是,在阻止ACA的同时,川普从未能够废除并完全置换该法律。

作为周四医疗保健提案重点的一部分,拜登还将签署一项总统备忘录,以保护美国和海外的堕胎机会。

通过新的法案,拜登将废除“墨西哥城政策(the Mexico City Policy)”,该政策阻止提供堕胎咨询或转介的国际非营利组织获得联邦资助。新的法令还要求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审查其Title X家庭计划生育法规。

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上周在简报中提到了这一举动。

普萨基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在墨西哥城政策上有更多话要说。但是我只是借此机会提醒大家,他(拜登)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并且经常参加教堂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