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之子亨特遭特拉华州调查...

拜登之子亨特遭特拉华州调查 知情者:涉与中共交易

430
图为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2012年10月11日在肯塔基州听父亲演讲。(Pablo Martinez Monsivais/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刘谨信编译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周三(12月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拉华州的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他的税务情况进行调查。有知情人士告诉美媒,亨特正在接受的调查涉及他的公司与中共基金的联系。

亨特周三在声明中说:“位于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于周二(12月8日)告知我的法律顾问,他们正在对我的税务事宜进行调查。我非常重视此事,相信这些专业和客观的调查将会证明我合法并适当地处理了自己的税务事宜,包括那些我从专业的税务顾问中获得的利益。”

对此,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拜登之子亨特是陪审团调查的主体/目标。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亨特被陪审团定义为介于“很高可能性涉嫌犯罪行为”的目标和“并不确认是否涉嫌犯罪”的主体调查对象之间。相关的调查并不涉及拜登本人。

另一位匿名财政部官员知情者称,相关的调查涉及来自“中国或其他国家”的资金,正在检查“是否有一些特殊的交易发生。”

该人士说,检方可能会涉及洗钱或者相关的税收调查。他称这一调查最早始于2018年。

亨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调查的详情。其父乔‧拜登的团队发布声明宣称,相关的做法是对亨特的“人身攻击。”

11月18日,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亨特‧拜登调查报告的补充材料。该材料披露亨特与若干海外的商业交易有关,这些交易涉及中国共产党及俄罗斯政府: “我们在调查中发现,亨特与一间与位于中国上海的公司有数百万美金的交易,该公司与中国华信集团(CEFC)有密切关联,而CEFC是受控于中共政府的。”

前拜登家族商业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波布林斯基与亨特·拜登、乔·拜登的兄弟吉姆·拜登都曾经是一家名为奥尼达控股有限公司(Oneida Holdings LLC)的合伙人,波布林斯基在该公司中担任首席执行官。今年10月,波布林斯基表示,“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家人都已被中共收买。根据我所看到的事实,拜登家族不可能不受到CEFC公司的影响。”

《纽约邮报》报道称,从亨特笔记本电脑中发现的电子邮件和短信可以证实,亨特试图安排一个由前副总统拜登、亨特本人以及乌克兰石油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 Holdings)高管参加的会议。布瑞斯玛公司因腐败问题曾经受到乌克兰检察官的调查。

乔‧拜登的团队和亨特都对此表示否认,并称这是共和党和川普团队在大选前试图对他们进行抹黑。拜登在与川普的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称,他对亨特的生意往来不知情。

11月,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和罗恩‧约翰逊援引亨特的短信,其中显示亨特与中国商业大亨叶简明“定期通话,每个星期一次。两人指出,亨特还是叶简明某公寓的第一位客人,叶亲自给亨特做饭,两人在厨房一起吃饭,还谈了关于“叶简明的个人事务,包括雇员签证以及其他敏感事务。”

根据亲中港媒《南华早报》此前报道,叶简明自2018年新年期间遭到北京政府从香港四季酒店绑架回大陆后,已经从公众视野中“消失”,目前情况不明。

截止发稿前,尚无官方声明证实特拉华州的检察官对亨特的调查是否涉及海外商业事务。

 

相关文章:
联邦众议员吁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电脑门”
参院调查再次证实:拜登与中共关系不一般 或受其胁迫
亨特音频流出 称自己与中国间谍头子来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