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白宫发言人:大选发生系统舞...

白宫发言人:大选发生系统舞弊 川普阵营或上诉至高院

263
图中为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尼于11月2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川普阵营2020年竞选高级顾问、白宫女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11月21日(周六)表示,针对2020年大选期间发生的系统性舞弊现象,川普阵营在寻求法律途径解决,或将上诉至最高法院。

麦肯内尼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的这番话。她谈到:“在这次大选中,川普总统赢得了7,300万张选票,为在职总统之最,这是选民的心声。而川普政府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大选舞弊问题。”她还说:“川普阵营将令人们听到我们的声音,而我们不需要媒体的支持,也可以自己做到这一点。”

麦肯内尼表示,民主党将今年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演变成了一个选举疫情,而川普阵营有真实的、系统的大选舞弊证据,例如:仅仅是密歇根一个县就有234份的宣誓证词,证实选民所看到的、该县大选期间出现的违规现象;宾州也有选民投诉,他们去投票点投票,却发现自己的参选资格已经被人通过邮寄选票冒名顶替了的;等等。

她还说:“我们的司法系统将发挥其作用,这是媒体所无法干预的。媒体可以隐瞒这些消息。但是美国人很聪明,有7,300万美国人投票支持了本届总统……我们必须与对方(拜登阵营)继续斗争,联邦法院是解决此问题的途径,最好能够上告到最高法院。”

川普法律团队的大律师、前检察官鲍威尔11月20日(周五)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则表示,川普法律团队收集到的证据显示,在2020年的大选期间,有已经数百万去世的人参选,还有人给钱找人做假选票。她说:“这每起案件都是联邦犯罪案件……今年发生了人们无法想象的大选作弊案件。”

鲍威尔估计这些作弊行为可能令拜登增加了1,000万张假支持票,她说:“可能比这更多。”她还指证说,在本次大选中作弊的不仅仅是Dominion软件系统,还有其它软件系统。而他们收集到的证据显示,民主党人直接参与了这次大选舞弊。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