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社会主...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社会主义政策注定会失败

291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

【2019年04月26日讯】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三在华盛顿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表讲话,谈到了当前美国经济的状况。库德洛同时表示,近来有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出了一些所谓的社会主义政策,毫无疑问,这是注定会失败的政策。

库德洛对民主党人十年内削减15%GDP?的政策表示质疑。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我们正开启美国新的繁荣浪潮,我们的经济全球最热,我们正在建立信心,(此时)为什么要去追求这样的的政策:要做十年内削减15%GDP?”

库德洛说,历史上的集体主义、计划经济和政府控制经济都以失败告终。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社会主义)他们削弱了我们的士气,他们减少了我们的自由,他们倾向于变成真正的专制政治局势,而最重要的是,从我一位经济学家的角度来看,社会主义没有繁荣,他们制造贫困。”

库德洛表示,“全民医保”计划,十年内估计成本超过32万亿美元,还要加税,对选民来说没有意义。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我认为美国和美国选民不想这样做。为什么以贫穷代替繁荣,没有任何意义。”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估计,支付“全民医保”所需的上涨税金将使家庭年收入减少17,000美元。

库德洛强调,不能忘记社会主义失败的教训。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社会主义是失败者。 我不希望我们忘记过去的教训。”(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