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宫前幕僚长:川普仍然准备...

白宫前幕僚长:川普仍然准备留在政界

514
图中为白宫前幕僚长梅多斯( 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白宫前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2月11日(周四)表示,正遭到参议院弹劾的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将继续优先考虑美国,而且他仍然想留在政界的“竞技场”中。

据华盛顿观察者网站报导,梅多斯是在接受前白宫顾问高卡(Sebastian Gorka)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美国7,500万支持川普的选民仍然不愿意放弃川普和川普为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

川普曾经于1月28日在他的海湖庄园与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 )会面,随后川普的“拯救美国”政治委员会表示,川普与麦卡锡达成了一个协议,要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大选中赢回众议院。

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弹劾听证会,梅多斯估计,参议院会于2月13日(周六)表决以结束对川普的弹劾,并宣布川普无罪。

报导介绍说,梅多斯本是北卡罗来纳州联邦众议员,他于2020年3月放弃了其众议员的席位出任白宫幕僚长,并在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职后离任。随后,梅多斯作为高级伙伴加盟了“保守党伙伴研究所“ (the 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

梅多斯还介绍说,白宫前高级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正在加速组建一个律师团队,以在法庭挑战拜登政府出台的一些激进的行政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