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白宫前医师:拜登的心智不适...

白宫前医师:拜登的心智不适于入驻白宫

348
图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Matt Slocum/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白宫前医师杰克逊( Ronny Jackson)于当地时间10月15日表示, 他认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心理健康程度不足以出任美国总统,而一些民主党人和民主党议员也认为拜登的政策业绩和个人脾性都不足以入驻白宫。

据英国快报报道,白宫前医师杰克逊说:“作为白宫医师, 我非常清楚要出任美国总统所需要的心理承受力和认知能力, 作为一位美国公民, 我一直在观察参加竞选活动的拜登,我认为他不具有出任我们国家元首和总司令的心智和成熟度。 ”

他说:“我并不是在试图给他远程诊断,我也并不认为他患有老年痴呆症或其他疾病。“ 但是杰克逊表示,他认为拜登参加竞选活动时的失态并非一般的说错话, 他说:“他经常在谈话当中突然忘了自己刚才说的话,而且最近也出现了发音困难的现象。”

杰克逊于2013年~ 2018年出任白宫医师, 但是当拜登出任奥巴马总统的副手时,他不曾给拜登诊过病。

报道表示,当拜登于10月12与记者会面时再次出现了失态的现象, 例如他在回忆2012年的美国大选时突然忘记了当年的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y Romney)的名字。

他当时说:“当我们与那位曾经出任州长的众议员(罗姆尼)竞选时,我遇到了麻烦。”

而民主党议员布克尔(Cory Booker)表示,他对于经常出现失言和失态的拜登能否顺利地坚持到大选结束而不出现大的失误没有把握。

他说:“拜登并没有11月以后美国发展的远见,他也从来不曾谈及他的政纲,所以并没有什么人真正知道他的政纲是什么。” 他担心中共病毒(COVID19 )疫情后美国会出现经济衰退, 他说:“ 我们需要10年的时间控制住气候变化,而且 中共病毒(COVID19 )疫情暴露了我们的医保系统有多么脆弱,如果选民只是想用一个好老头代替川普,他们为什么不选桑德斯。”但是桑德斯其实是一位比拜登更极端的民主党左派。

而拜登在今年3月份获得了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

西雅图记者、民主党人瓦尔德(Justin Ward)也表示虽然人们将拜登称为和蔼可亲的拜登, 但是他的政策业绩和脾气都不够好。他说:“前副总统拜登声称他能够击败川普总统,并恢复这个国家应有的风度,其实他哪个都做不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