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再爆公寓失火 3死...

巴黎再爆公寓失火 3死1重伤

331
巴黎消防队动员了近200名消防员和约50辆消防车参与灭火工作。(视频截图)

【2019年4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钟宝综合报导)巴黎市中心一栋6层楼公寓今天清晨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消防人员花近4小时才控制火势。这是今年第二季度的第五起火灾,失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法新社报导,法国巴黎市中心当地时间今日清晨5点左右,一栋建于1970至1980年的公寓发生火灾,消防局获报警后,迅速派遣消防人员前往救火。但由于该公寓的建筑布局,以及社区位置的拥挤,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据消防队长洛安提耶(Florian Lointier)表示,起火的公寓位火灾发生于巴黎市中心共和国广场街区的穆尔街(rue de Nemours),目前正在施工,火势从6楼开始,迅速蔓延至楼梯间,公寓的餐馆、澡堂也都难以幸免,并火延两幢邻楼。

安提耶披露,巴黎消防队动员了近200名消防员和约50辆消防车参与灭火工作。事故已造成包括一名消防员在内的27人轻伤、1人重伤、3人死亡,其中1人从公寓6楼跳出后不幸身亡。

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对火情表示关注。巴黎警察总局局长迪迪埃·拉勒芒已赶赴火灾现场。

据报道,2019年巴黎十一区已发生多起火灾事故。

5月14日凌晨,巴黎十一区民族广场附近蒙特勒伊路一幢石质住宅楼三楼的公寓失火,巴黎消防队出动20余名消防员和4架灭火装备,事故导致一名25岁女子身亡。

5月9日傍晚,巴黎十一区福格-罗雅尔路一栋建筑失火,巴黎消防队出动50余名消防员并安排空中升降机等多架装备到场,历时三个多小时控制住火情并疏散居民。

4月14日晚,巴黎十八区巴若尔路与里凯路之间一幢四层公寓楼亦发生爆炸起火,导致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大楼严重受损。

4月6日晚,巴黎十九区麦克唐纳大道一幢公寓楼发生爆炸并起火。

 

责任编辑:唐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