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班农:川普可先选议长弹劾拜...

班农:川普可先选议长弹劾拜登 再选总统

489
前白宫首席战略家班农(Steve Bannon)(AP Photo)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6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据《波士顿先驱报》2月15日(周一)报道,前白宫首席战略家班农(Steve Bannon)告诉波士顿共和党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可以在2022年竞选众议院议长,并弹劾总统拜登,然后在2024年竞选总统。

“川普是一个能‘打破成规者’(disruptor),而且他有远见。”班农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年度林肯日早餐会上对波士顿区的20名共和党人说。

“我打从骨髓里绝对地相信,他(川普)将是我们2024年的提名人。他将回到我们身边。我们将在2022年取得全面胜利。而他将在2024年再次领导我们。”

班农还认为,川普无需成立第三个党。他说:“那是浪费时间,我们可以将共和党转变成一场更大的[使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使[MAGA]运动融入共和党,并且将来我们会获得巨大的胜利。”

班农还谈到了他的“计划”,即川普应在2022年竞选众议院议长。他说,共和党人可以“像我们在2010年那样,进行大规模的茶党大扫除”,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国会中占据数十个席位,“彻底摆脱佩洛西(Nancy Pelosi)”。

他还说,川普担任议长的第一步就是弹劾拜登。“在就任(议长)100天,弹劾拜登之后,川普就可以离开议长职位,然后宣布将于2024年参加竞选。”

班农在川普离开白宫前数小时就被特别赦免。班农被指控犯有与边境墙筹款活动有关的欺诈指控。

波士顿第20选区的共和党委员会主席穆瑞(Lou Murray)表示,“如果川普选择竞选,他将赢得2024年的胜利。”

美国资深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川普是共和党最具活力的成员。而且川普运动是活跃而健康的。”

以前川普的支持者、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在1月6日国会事件后站到了川普的对立面。对此,穆瑞批评黑利。他说:“黑利充其量被视为一个胆怯的政治事业家,而最糟糕的是,她已被看作是社团主义者的空头工具。”“无论哪种看法,她都与新的共和党步调不一致,新的共和党人已全方位的支持美国优先和美国工人。”

在弹劾获无罪后,川普发表声明说,“使美国再次伟大”(MAGA)运动才刚刚开始。他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有很多事情要与你们分享,而我期待着继续我们不可思议的旅程,为我们全体人民实现美国的伟大。”

川普尚未宣布他将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在1月20日离任时表示,他 “将以某种形式回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