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班农:川普拥有最伟大的盟友...

班农:川普拥有最伟大的盟友-中国民众

342
图为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記者宇寧綜合編譯)川普总统的白宫前战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在接受Epoch Times的Cross Road节目采访时表示,目前川普阵营抗争可能是最重要的抗争,他认为,“川普总统最后会获胜,因为川普阵营拥有最伟大的盟友——普通的中国人。”

班农表示,目前的这场选战事关美国和中国,因此吸引了全球广泛的关注。

他谈到了中共对全球构成的威胁。他说:“中共是美国的敌人,中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而且从‘中共病毒’也可以看出来,中共对整个人类构成的威胁。中共关注的仅仅是其手中的权力,中共最不关心的就是中国民众的权益。但是中国民众却是我们最伟大的盟友。 ”

“看看被迫逃离大陆的、包括法轮功学员和地下基督教徒等在内中国人,他们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台湾和西欧等国家和地区都在繁荣发展。”

班农解释道:“由于民主、自由和繁荣目前都只有在西方国家存在,中共不允许中国民众拥有这些权益,也不允许类似于香港和台湾这样的拥有自由和法治的地区繁荣发展,因此这些中国人不得不离开中国来到西方。这些普通的工薪阶层的大陆人(中国人)是我们最伟大的盟友。”

“很多美国军方人士表示,今年的选战是美国自从建国以来最重要的一场大选,而对于在这些在西方的中国人及所有的中国人而言,这也是一场最重要的大选 ”。

班农表示,包括他在内的支持川普总统的美国人和他的这些中国人盟友,都不会允许拜登窃选。他说:“我99%地相信川普总统赢得了11月3日的大选,而且我也知道川普总统将于明年1月20日再次入主白宫。我们现在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完全禁止拜登之流窃选,我们不能够允许拜登之流扭转川普总统在第一任期期间在中国问题上取得的成绩。”

班农还表示,二十一世纪上半段的主题将是“中国人民赢得他们的自由,最后建立一个自由、法治、繁荣发展的政权,而我们的责任只是辅助他们”。

“一百年后,人们所铭记的川普总统第一任期的最伟大的业绩将在于,他是美国首位直接与中共对峙的领导人。” 班农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