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爆料:美民主党与FBI勾结...

爆料:美民主党与FBI勾结 利用隐蔽程序操控选票

686
滨州大量被撕碎丢弃的选票都是支持川普的。(截屏)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5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美国大选川普得票优势明显,六个民主党州计票却突然停止,随后半夜里川普的优势奇怪消失,目前川普团队已在三个州发起法律诉讼,指控民主党选举舞弊。早而在大选投票前,就有美媒披露爆炸消息:民主党与中情局勾结,利用隐蔽程序帮助拜登窃取选票。

中情局发明的用于他国的隐蔽程序用于美国大选 保障拜登胜出

早在上周日(11月1日),“Distributed news” 新闻网发表的题为“红色警报:民主党与中央情报局勾结 发起情报行动 改变宾州和其他摇摆州的投票结果”的文章爆料,戴夫·詹达(DaveJanda)博客频道“自由行动”(www.DaveJanda.com)披露了一条对11月3日选举有着巨大影响的爆炸性消息。

文章写道,前高级情报官员汤姆·麦金纳尼中将(Lt. Gen. Tom McInerney)是戴夫·詹达最新一档节目的嘉宾,他警告说,民主党和中央情报局在关键的摇摆州(如宾夕法尼亚等州)置放一种能改变电子投票机计票结果的应用程序,操控选举结果。

据麦金纳尼中将讲,这种隐蔽的技术叫“记分卡”(Operation Scorecard),是中央情报局发明的技术,用于暗中窃取目标国家的选举。这项技术现在正被用来反对美国,将在周二被激活,用于为拜登窃取选举。他解释说,这种被称为“记分卡”的隐蔽应用程序,以确保民主党人始终竞争对手比共和党高出3%的比例的方式来窃取选票。 他还说:“记分卡在传输点篡改计算机(数字)。

文章认为,正如麦金纳尼中将在视频中解释的那样,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摇摆州的投票结束后,投票机(先)被阻止(继续计票),然后使用可以逃避侦查的复杂算法更改投票,将胜选的结果交给事先预定的胜利者(乔·拜登)。

拜登自己说出了秘密?

文章作者还在文中嵌入拜登最近吹嘘用于为他窃取选举的欺诈系统的视频。视频中的拜登声称:“我认为,我们已经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最具有包容性的选举欺诈系统。”

文章认为,麦金纳尼中将披露出的消息,“或许也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乔·拜登在最近的一次(小型)集会上告诉选民,他不需要他们的选票就能当选总统,以及为什么南希·佩洛西说,无论11月3日的投票结果如何,拜登都将获胜。”

拜登竞选团队对胜选早有把握?

据悉,拜登团队在大选投票的周三就发布了一个“拜登-哈里斯过渡”网站,网站上有一段文字,宣称过渡小组将“继续全速准备,以便拜登·哈里斯政府能够在胜选第一天就开始运作”。

深层政府蓄谋已久 川普竞选团队早已警觉?

文章认为,深层政府已经制定了一个通过改变具有关键作用的摇摆州的选票来窃取这次选举的计划。如果川普质疑选举舞弊,他将因“拒绝接受”被操纵的选举结果而受到谴责。这就是叛国的主流媒体所设下的叙事陷阱。

文章指出,川普的支持者似乎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正在尝试阻止这一切。就在过去两天,川普竞选团队的官员还询问宾夕法尼亚州有关如何使用投票机的详细信息。“反川普的《华盛顿邮报》(一个深层政府官方宣传喉舌)报道说:……川普的竞选团队向新泽西州坎伯兰县(Cumberland)的官员询问了在投票结束后运送选票和投票机之人的名字、在投票结束后能够拿到选票之人的名字,以及选票储存的精确位置,包括房间号”。

文章表示,除非川普周二(11月3日)获得压倒性的选票,这个压倒性的选票要超过民主党用已有的欺诈系统盗窃的得票数量,否则川普将因质疑盗窃选票而遭到谴责,这个叙事将广为流传,白宫也从此将被占领。现在一切都危在旦夕。

作者在文章中还告诉读者, 广播电台“OmegaManRadio”在Soundcloud.com上转贴了戴夫·詹达访谈麦金纳尼中将的部分内容。他表示,原始访谈目前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2TghQIKic 中可能还能看到,但是有可能很快就将被黑掉(列入黑名单)。

川普质疑选票违法 已诉诸法庭

目前川普律师团队表示,已发现大规模欺骗舞弊证据,川普已诉诸美国法庭,共和党有数千名志愿律师已经在关键战场州准备就绪,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