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環保少女17歲生日驚見改名...

環保少女17歲生日驚見改名 背後竟與女星出糗有關

167

【2019年01月04日訊】獲選《時代》雜誌2019年度風雲人物的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在3日迎接17歲生日,不過在社群媒體活躍的她,竟然將推特名稱改成「莎朗」(Sharon)。其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女演員在節目上被問到童貝里的名字時,露出困惑神情,最後猜她叫「雪倫」,而這段影片也在推特上瘋傳。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女星亨德森(Amanda Henderson)參加益智問答節目時,被要求講出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的名字,沒想到她卻傻在鏡頭前,搖搖頭回答「莎朗」。這段影片也被童貝里看到,並且跟上時事,在3日下午把自己推特名字改成莎朗,而且還變更自我介紹,反映自己已經17歲。

事實上,童貝里過去也很常改變推特的簡介。去年12月,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示童貝里情緒管理有問題,要她跟朋友去看電影放輕鬆,童貝里當下就把簡介改成「正在處理情緒問題的少女,現在與朋友欣賞一部好電影」。

去年10月,童貝里也將推特簡介改成「一個善良且無知的少女」,這正是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批評她的話。在早些時候,川普也透過影片諷刺童貝里,說她「看起來是個快樂的女孩,期待光明和美好未來」,童貝里也相應地在更改簡歷,說自己是「一個非常快了的女孩,期待光明和美好未來」。(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