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驚爆:『蓋世太...

【武漢肺炎】驚爆:『蓋世太保』頭子進駐湖北 他要幹什麼

1697

【2020年2月2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2月19日,在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之際,曾令林鄭月娥嚇破膽的中共「蓋世太保」頭子——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入主湖北。外界認為,這意味著中共將對被武漢疫情肆虐得隔離在家的湖北人痛下殺手,也意味著中共將不遺餘力的滅盡黨內異議聲音。

據外媒報導,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共始終關注的是其政權的穩定,先後派出政法系統出身的應勇出任湖北省黨委書記,並任命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出任防疫組副組長,空降武漢。

但因中共已錯失防疫關鍵時期,其後採取的封城、封門、斷網、抓人等極端措施,無益於疫情防控,反令湖北民眾處境雪上加霜,哀鴻遍野,湖北人已開始出現反抗暴政的跡象。

而武漢市長周先旺、中共疾病控制中心以及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三方之間的相互甩鍋,顯示出中共內鬥已進入你死我活的狀態。

網媒「路德社」起底孫力軍,指其是中共「秘密警察」的頭子,曾任中共「610辦公室」副主任。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他主導了中共在香港的秘密鎮壓活動,導致香港出現大量的浮屍及墜樓案件,即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到孫力軍也是嚇破了膽。

據逃亡海外的富商郭文貴爆料,「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是專為鎮壓法輪功而成立的,凌駕於司法之上,擁有無限大的權力,握有一票否決權。無論你是誰,610都可以隨意抓捕,並讓你立即消失,因此被稱為是中共的「蓋世太保」。

蓋世太保是二戰期間德國的秘密警察,負責執行「最終解決方案」。此方案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針對歐洲猶太人實施的系統化的種族滅絕計劃,主導了對猶太人的大屠殺。二戰結束後蓋世太保被控犯下「反人類罪」。

「路德社」還分析認為「孫力軍入駐湖北,不是幫助應勇而是防範應勇」,並指有消息透露孫力軍進駐後立即抓了一批中共黨內人士,下一步將對普通百姓痛下殺手。

https://youtu.be/Xrv3lOoL9DI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