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鲍威尔放出大海怪!「重磅炸...

鲍威尔放出大海怪!「重磅炸弹」提交乔治亚 密歇根诉状亦释出

577
图为2020年11月19日,在华盛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川普(特朗普)律师、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L)的陪同下对媒体讲话。(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6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2020美国大选曝出选举舞弊丑闻,美国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其团队25日晚正式向乔治亚州法院提交了诉状,给密歇根州法院的诉状当晚也释出。鲍威尔表示,「大海怪已释放出来」。

美东时间11月25日晚10点半,鲍威尔向乔治亚州法院提交了诉状。预计乔治亚州北区将负责审理此案。根据gateway pundit报道,该诉状有104页,堪称揭露乔治亚州大规模选举舞弊的重磅炸弹(bombshell)。

鲍威尔随后发推表示:「大海怪(Kraken,大招)刚刚已在乔治亚州释放出来」,诉状正上传到她创办的基金会网站DefendingTheRepublic.Org,将会展示给公众。她并预告,「大海怪也将在密歇根州释放出来」。

鲍威尔转发@3days3nights的推文写道:我刚刚阅读了@ SidneyPowell1和她的艺术作品(指诉状)。 她的104页出色诉讼列擧了数百起具有明确法律先例的欺诈案例。我最喜欢的是第59页,她优雅地称Antifa为国内恐怖组织

2小时后,鲍威尔又证实,「海怪(Kraken,大招)刚刚已在密歇根州释放出来」。根据推特展示的诉状,在密歇根州提出的诉状至少有75页,将由密歇根东区法院负责审理。同样的,诉状会上传到DefendingTheRepublic.Org,向社会大众公布。

骨科医生Dr. Dave Janda认为,今晚在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推出的这2份重量级诉状如同投下了法律的炸弹之母(MOAB,美国军方研发的新型大型燃烧空气炸弹,仅次于核弹),他并感谢鲍威尔和她的伟大团队,在感恩节给美国人民带来如此好的消息。

乔治亚州的诉状显示,被告人为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身兼乔州州务卿及选举委员会主席的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和3名乔州选举委员会的成员。

密西根州的被告人,则是密西根州州长惠特梅尔(Gretchen Whitmer)和密西根州州务卿班森(Jocelyn Benson)。

「去读读我们今晚提交的乔治亚州诉讼和附录。美国监狱关押的绝大部分犯人的被控证据都不如我们本次控告的」,鲍威尔推文说。

鲍威尔在24日已预告,乔治亚州的诉讼即将准备就绪,该案件涉及大规模选举舞弊,并有「外国势力入侵」。23日,她亲自发出声明,澄清她不是川普律师团队成员,也没有跟川普阵营签订任何协议,没有拿过任何费用。她强调,「我的目的一直是要揭露我能找到的所有欺诈行为」。

鲍威尔的声明里,特别提到了涉嫌介入这次美国大选的外国势力,她说有人涉嫌从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从外国操控美国大选,窜改选票数据。「我们不会让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共产党人偷走」,她说。

鲍威尔日前接受福克斯鲁道博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大选舞弊系统的背后是来自中共的资金,外国势力操纵大选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我将代表『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寻求真相。」鲍威尔23日发声明说。

她表示,将揭开大选所有欺诈事件,「我们不会允许这个伟大国家的基石被赤裸裸的欺诈所破坏。」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