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鲍威尔将发起独立诉讼!最快...

鲍威尔将发起独立诉讼!最快明日“引爆”乔治亚州

468
资深律师、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二(11月24日),前川普法律团队成员、资深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她在乔治亚州的诉讼即将准备就绪,最早在明天提起,她说,相关案情将涉及“大规模的选举欺诈”,除此之外别无其他可能。

鲍威尔在电话采访中告诉福克斯主持人多布斯(Lou Dobbs),她将在乔治亚州发起选举相关诉讼,“诉讼包含大量工作”,最快在明天完成,案件将涉及大规模的选举舞弊问题,除此之外别无可能。

鲍威尔说,被告方将包括乔治亚州选举工作的相关责任人,“有数不清的选民或选举欺诈在乔治亚州出现。”

在11月22日,川普法律团队发布声明,宣布鲍威尔将会独立办案,不代表川普的法律团队。对此,鲍威尔回应说,“我同意川普团队的声明,我不是竞选法律团队的一员,我从没有签过预聘合同,也没给川普总统和竞选团队开过账单”,她本人将继续代表美国选民发起法律抗争,“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发生,我们将捍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

鲍威尔在上周末说,乔治亚州将是“我们第一个要引爆的州”,并表示接下来的诉讼发展将是“圣经(biblical)”级别的,此外并没有透露更多诉讼的详细内容。

周二,川普团队资深律师林伍德对鲍威尔的做法表示赞许,他发布推文说,“我已经与鲍威尔密切工作了几周,鲍威尔准备明天发起的乔治亚州法律诉讼将会说出真相。”

“美国的敌人将否认其指控。不要相信他们。相信西德尼和我。我们热爱美国与自由。我们的敌人不是这样”,林伍德写到。

https://twitter.com/LLinWood/status/1331316720385069057?s=20

川普团队律师乔丹‧塞库洛(Jordan Sekulow)在上周末曾提到,下周在乔治亚州的法律诉讼案将震惊所有人。他表示,即将公开的事情将超出11月19日新闻发布会的程度,“这不是我们以前谈到的东西。”

鲍威尔在19日的发布会上证实在德国截获美国Dominion选举服务器的消息,并表示,从法律层面足以证实川普胜选的事实。

根据非营利刑事司法新闻机构《马歇尔计划》(Marshall Project)的报道,鲍威尔目前已注册为军事律师,将可以以此身份在法庭上起诉叛国罪行为。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