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鲍威尔:彭斯应拒绝摇摆州选...

鲍威尔:彭斯应拒绝摇摆州选举人团票

360
图中为鲍威尔。(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德州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2020年12月29日表示,因为摇摆州发生严重的大选舞弊问题,副总统彭斯应该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中,拒绝认证摇摆州选举人团的结果。

据Epoch Times网站报导,鲍威尔说:“彭斯副总统应该拒绝接受那些州府的选举人团提交的非法结果,因为这些州都发生了可以证明的、严重的大选舞弊问题。而如果他这样做,就将由川普总统来决定如何对待这些选票。”

她还表示,她认为川普总统绝对还有再次入主白宫的机会,而1月6日的认证可能是彭斯副总统表态选择美国总统的时刻。她说:“我认为,彭斯(那天)很可能有通过拒绝认证非法选举人团票,而挑选总统的权力。”

鲍威尔还敦促摇摆州的选民,要求自己所在州的议员召集特别会议,否决本州州府选举人团的结果。

德州联邦地区法庭于1月1日驳回了德州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的诉状,称原告在此案中缺乏阻止彭斯认证支持拜登的选举人团票的理由。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1月2日宣布,他将率领十多位参议员拒绝认证摇摆州州府提交的选举人团结果,并要求用10天的时间紧急审查这些结果。这些参议员表示,他们无意于推翻大选结果,但是要求给那些认为这次大选不公正的人发言的机会。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