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鲍威尔:深层政府为其利益操...

鲍威尔:深层政府为其利益操纵了美总统大选

455
美国大律师、前联邦上诉官鲍威尔(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著名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采访中说, 当她想到深层政府为了其自己的邪恶目的操纵了美国2020年的总统大选,并令这场大选如第三世界国家一样丑陋时,她就觉得非常不安,但是她也指出现在纠正此问题,为时并不晚。

鲍威尔于当地时间12月5日在“Huckabee”自媒体频道的专访中表示, 美国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不应该过于依赖于一家公司的选举机器设备,例如全靠Dominion投票机来决定美国大选的结果,她怀疑中情局是否参与了Domiinion作弊软件的研发。她说:“可能是中情局最初研发了这个软件和系统,然后出口给委内瑞拉政府用, 现在才又拿了回来。”

鲍威尔还在采访中说,她估计一些极其有钱、权高位重的“深层政府的”人,可能打着“全球主义”的幌子操纵了美2020总统大选。

鲍威尔称:“因为上千万的美国人给川普投票,让他抽干白宫的沼泽。他们(始作俑者)希望世界还像以前一样,他们能够用权力在幕后继续控制,帮助他们邪恶的活动可以从中受益。这是很大规模的(舞弊)。”

当节目主持人Mike Hackabee谈论目前美国媒体的一面倒报道时,鲍威尔回答说,“我相信媒体公司也卷入了2020年大选欺诈之中”,她指出,在大选夜美国所有的摇摆州Dominion计票机在同一时间停止了计票,“这些行为是同时发生的,是预先计划好的,是有组织的,也是有人资助的。”

虽然选举发生了严重的舞弊事件,但鲍威尔表示,目前要推翻拜登团队的作法为时并不晚,她指出,川普政府提供的事实证据难以辩驳。

鲍威尔提及乔州监控器拍摄下的、 唱票员在赶走监票员后私自点来历不明的选票的视频,并表示,她认为现在揭发这些作弊行为来扭转2020年的大选选情为时并不晚。

“他们继续点了3个小时的票, 而且点的都是非法选票, 在那里拜登多出了近2万张票, 这笔黑票就能够改变了乔州的大选结果”,根据乔治亚州政府宣布的数据,拜登在乔州目前拥有1.2万张选票的优势。

鲍威尔还提及,一个视频显示,一名15岁的孩子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骇袭进了Dominion投票机。

她说:“这只是一个孩子,而专业人员可以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攻入该投票系统;我们还确认了一个事实,那就是Smartmatic和Dominion的工作人员在大选夜联网,而且未加密这些投票机的VPN,这样各种的外国势力都可以在大选夜进入这些投票系统。”

“这种情况并非第一次发生,我甚至不知道,有多少次美国的大选遭到了这种虚拟软件的操控”,鲍威尔谴责说。

今年11月,鲍威尔曾经指出,易于遭人操纵的Dominion选举系统完全不应该被用于美国大选, 同时她呼吁调查那些允许美国各州允许使用Dominion竞选系统的工作人员,并呼吁川普政府“立即解雇“ 中情局局长哈斯佩尔(Gina Haspel)。

 

相关文章:
乔治亚州挺川集会 川普:绝不投降 我们必定胜利
川普阵营提诉乔治亚州大选欺诈盛行 促再次大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