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爆笑 贺卫方点评中共乱伦党...

爆笑 贺卫方点评中共乱伦党(视频)

930
贺卫方点评中共乱伦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自由派学者、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一段点评中共宣传其党与人民的关系的演讲视频在网络热传。

贺卫方说,中共有首歌宣传党是人民的妈妈,用乳汁养大了人民,完全颠倒了党和人民的关系,因为党是人民的儿子,邓小平作为党的领导人都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那党不是我们的儿子吗?为什么党又变成妈妈了呢?还我们吃你的奶,这特别的乱,有乱伦的感觉!

有网友说:这是贺卫方在西北政法的讲座。

去年美国川普政府曾前所未有区别中共和中国人民的关系,引发中共强烈反应,其执政合法性再受关注。

由“总加速师”习近平领头,王毅和赵立坚等外交官纷纷语出惊人,解读中国人民和中共的关系。其中赵立坚曾爆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的“金句”。

网民对此全不卖帐:“冒昩问一下,假如有人不想当铜墙铁璧,他还是人民吗?”“是吸血鬼死死把吸管插人肉里不放的那种血肉相连。”

2020年7月16日,美媒传出美国川普政府考虑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的消息,在中国国内和国际上引发轰动效应。也在这一天,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媒《求是》发表文章警告称“坚持党的领导”丝毫不能动摇,并形容中共的领导核心形象是“众星捧月”中的那个“月”。

对于习的“众星捧月”之说,有网民点评道:习近平这个话与中共传统的标榜“来自人民”、“人民的公仆”等“初心”完全相反。习近平和中共都懒得装了?

也有人说,孟子在《尽心章句下》曾有言曰:“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现今当权者及代理人一再反过来说,还想灌输人民!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