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薄熙来自戴绿帽:只曝谷王恋...

薄熙来自戴绿帽:只曝谷王恋 不提周永康

912
薄熙来(网络图片)

【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0日讯】薄熙来在对他的案件庭审期间,自揭与王立军和薄谷开来的“三角关系”,让各界大跌眼镜,但薄没提周永康。有消息披露,在薄与妻子谷开来被抓后,都曾多次大骂周是“常委中的混蛋”,谷更是诅咒周是“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

2013年8月26日,薄熙来在对其庭审的最后一天,为了开脱罪责不仅屡屡翻供,还自曝家丑,揭发了妻子谷开来与部下王立军的暧昧关系,他称,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让外界大跌眼镜。

不过,在庭审中,薄熙来并没有公开谷开来与周永康之间的淫乱史。

了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来庭审结束后对媒体说:薄熙来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幕后三角恋,却没有也不能说出谷开来与周永康的四角恋,即使他说了也会被法官当庭制止,更不会被微博直播。

该知情人士还说,因为中共高层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审薄牵扯到常委级人物,那样就会扯出更多的高层内斗和腐败问题,就会扯下中南海的遮羞布,曝露中共高层更丑陋的嘴脸。这样的审判是中共高层绝对不想看到的,所以才会有薄熙来只曝光谷王恋,不让提周永康这个“常委 中的混蛋”。

据海外内幕消息,早在2012年4月中旬,北京已经向海外披露,周永康是薄熙来事件和谷开来涉嫌杀人案的幕后知情者和后台。而谷开来被捕后,怕被判死刑,曾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谷开来还坚持要与周永康见面。她说,周永康曾保证过她和薄熙来的安全,在见到周之前,她不会进一步吐露内情,她还诅咒周是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薄熙来和谷开来两人还曾多次大骂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而薄在庭审中,不敢公开谷开来和周永康之间的淫乱史,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巨大秘密,即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核心罪恶是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谷是知情人也是参与人。

薄熙来在对其庭审的最后一天,为了开脱罪责不仅屡屡翻供,还自曝家丑,揭发了妻子谷开来与部下王立军的暧昧关系。(合成图片)

薄周案件的核心内幕成中共机密

多家中文媒体早前曾报导,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被杀害的英国商人海伍德,因卷入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遭灭口。

谷开来罪行还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除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

据追查国际披露的调查证据显示,海伍德是谷开来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海外联系人。他们与哈根斯工厂合作,活摘器官后,先卖器官再卖尸体。

而这个项目薄家挣了很多钱,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谷开来担心海伍德泄露了这个惊天黑幕,于是动了杀机。

海伍德被杀害后,王立军被中纪委多次秘密约谈。薄熙来夫妇开始对王立军戒备,王立军恐惧像海伍德一样遭薄熙来夫妇灭口,投奔美国领事馆,导致三人先后身陷牢狱。

2012年8月20日,谷开来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执行;9月24日,王立军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以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罪并罚判处无期。打破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同时周也成为继“四人帮”后被判刑的中共最高级别官员。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公开批薄熙来、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案件“令人不寒而栗、触目惊心”等 。

这是继文革时期“四人帮”后,40年来中共官场罕见的再次出现“篡党夺权”的说法。间接证明了江派这些年来多次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