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查出怀有7胎,最后成功生...

被查出怀有7胎,最后成功生出9个孩子

316

据英国路透社2021年5月5日报道,西非马里共和国一名25岁的女子经过剖腹产后成功诞下9名婴儿。目前,女子和9名婴儿的状态良好。

这名25岁的女子名叫哈利马·西塞,来自西非国家马里共和国。早前,哈利马的超声波检查发现她怀有7个孩子。这个发现使得哈利马在当地非常出名,甚至引起了马里共和国领导人的注意。

2021年3月30日,为了帮助哈利马顺利生下孩子,马里过渡总统巴·恩多下令将哈利马送往摩洛哥,以便她能接受到更好的照顾和治疗。5月4日,哈利马在摩洛哥一家医院接受剖腹产手术后顺利产下了9名婴儿——5名女婴和4名男婴。这也让摩洛哥医院大吃一惊,因为他们在之前为哈利马进行的超声波检查中也只发现了7个胎儿。

“感谢马里和摩洛哥的医疗团队。他们的专业精神使得这次多胞胎分娩圆满成功。到目前为止,母亲和9名婴儿的情况都很好。摩洛哥的医生一直在向我们通报情况”,马里卫生部长范塔·西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据悉,顺利生产的哈利马将在几周后携婴儿们返回马里的家中。然而,据摩洛哥医生称,虽然哈利马现在顺利生产,但是他们仍对婴儿们的健康和生存机会感到担忧。9胞胎在医学史上是非常罕见的。多胎通常会造成并发症,导致某些婴儿无法成功存活。

在医学上,孕妇生产多胞胎很常见。一般来说,双胞胎占大多数。多胞胎越多就越罕见。然而,此次马里女子产下9胞胎仍不是数量最多的。1971年,意大利一名35岁的孕妇正常分娩。医生从她的子宫里取出了15个婴儿,分别是10个女孩和5个男孩。这起案件震惊了全世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多胞胎纪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