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悲!大学生群租楼突发大火 ...

悲!大学生群租楼突发大火 数十人受困5死38伤

401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对面一栋楼房突发火灾,数十人被困楼上,导致5人丧生,38人受伤(网络图片)

【2019年05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讯)北京时间今早6点左右,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对面一栋楼房突发火灾,数十人被困楼上,导致5人丧生,38人受伤,其中6人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陆媒报道,附近大学生见状立即冲到楼下避难,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大火仍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大量黑烟不断蹿出,救援人员从楼内共移出73人,另有5人已不幸死亡。

着火建筑是位于广西桂林雁山镇西龙村的一栋六层高的砖混结构民建房,其中3到6层是出租房,租客多数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

大火整整燃烧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早上7点10分明火才被破灭,过火面积达28平方米。起火原因疑与停放在楼梯间的电动车有关。事实真相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民樊童-说:这两天准备做手术是在181的一个双人间 早上好多护士挨个到外科房间跟我们说需要转病房 因为烧伤科来了很多病号 病房不够用 其中还有军人 手术室外面一上午都有家属 我做穿刺的时候医生也说今天他们同事快忙疯了 希望都能平安。

网民Z慧玲叹息: 多么年轻的生命,希望查明火的起因,逝者安息。

看相知心大师: 水火无情,真的太悲痛了,希望逝者安息。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