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好朋友”背后捅一刀!伊...

被“好朋友”背后捅一刀!伊朗惊现两大悲伤景象 宛如武汉重现

558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图片)

【2020年03月0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2019新冠肺炎疫情(武汉肺炎)给伊朗带来重创,百姓疑似染病突然倒地不起的画面越来越多,其触目惊心的程度仿似另一个武汉,甚至医院也出现裹尸袋不够的问题。

最近推特上出现各种伊朗街头有人突然倒地、失去意识的视频,有人直接在大街上晕过去,有人倒在花坛边。虽然外界尚无法证实视频中人都是武汉肺炎感染者,但在一个月前中国,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起源地武汉也曾传出大量类似影片。

这与新冠病毒在攻击肺部的同时还会连累患者的心脏及肾脏有关,病人可能并发心肌炎。

除惊爆“丧尸”般惊悚景象之外,也有视频披露疫情已导致伊朗某些医院的裹尸袋不足,不得不用箱子等物件来装尸体。

目前伊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为978例,死亡54例,为仅次中国之外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与中共称兄道弟的伊朗,这次不幸成为中东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特别是伊朗政界高层不断出现确诊甚至死亡病例,被评论为:熬过了美国文攻武吓,却倒在了“好朋友”的背后一刀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