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春晚如此與眾不同大爆紅...

北京春晚如此與眾不同大爆紅 全场竟没有主持人報幕

257
北京卫视春晚彩排时吴秀波站在重要位置 网络图片

【2019年02月06日訊】中國傳統新年大年初一(2月5日),北京電視台直接把中國演員吳秀波早期錄製的多個節目鏡頭全剪了,整個晚會都沒有主持人報幕。北京電視台春晚因此也成為第一個沒有報幕的春晚。

陸媒此前披露,吳秀波是2019年北京電視台春晚主持人,他還參與了北京衛視春晚彩排現場,節目早已錄製完成,但近期因“出軌門”一事持續發酵,吳秀波的公眾形象遭到徹底破壞,其早期錄製節目和參與的相關活動,全部受到牽連。

報導當時還引述消息稱,北京電視台內部為此鬧翻天了,正在緊急商討應對方案。

此外,還有多家平台受到吳秀波“出軌門”事件波及。其中浙江電視台節目《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當中,前三期皆有吳秀波參與,節目組緊急延後播出時間,並取消了新聞發布會。

而吳秀波主演的電影《情聖2》在1月23日準備上映的前一天,更是遭遇緊急提檔、後撤檔。

據悉,這部原定於2月5日上映的電影,曾提檔至1月24日,此次已是二度改檔。

此外,吳秀波參演的電視劇《渴望生活》,也被曝臨時放棄上映機會,改為純網播出。

同時,吳秀波在投資、票房、代言上均付出了慘重代價。

根據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資料顯示,2017年吳秀波綜合排名第26位,年收入達到1億元人民幣。

1月21日,陸媒查閱天眼查發現,吳秀波與12家公司有股權關聯,涵蓋影視、餐飲、酒店等多個行業,其中100%控股的文化工作室,目前3家經營狀態均顯示為註銷。

吳秀波在影視資本市場浸淫多年,直接和間接持有和影響多家A股上市公司股份。他是幸福藍海和當代東方兩家上市公司的股東。截止21日,前者跌0.11%,後者跌3%。

另外,吳秀波自2017年起,不僅成了51信用卡的首席產品體驗官,還是中國平安銀行的品牌大使。演員和經紀公司簽約時有約定,一旦藝人自己出了問題,要賠償的不僅有品牌方,還有經紀公司。

業內人士說,廣告代言佔據演員的收入一大半,演員形像一旦有了污點,演藝事業還可恢復,商業代言就很難有了。經此一役,吳秀波投資、票房、代言均受重創。(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