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地壇醫院重症室現神秘 ...

北京地壇醫院重症室現神秘 「病毒性肺炎」

639
網傳北京地壇醫院重症室「病毒性肺炎」賬單。(網絡圖片)

【2020年03月07日訊】武汉肺炎在全球疯狂蔓延令各国民众恐慌,然而在肺炎的发源地中国,却宣称控制了疫情,武汉肺炎的病例也几乎没有增长的趋势。最近一份来自北京地坛医院重症室的账单在网上曝光,账单显示多名疑似武汉肺炎患者的收费费用,最高达67.6万。但最为蹊跷的是,这些从1月底开始,正是北京开始紧张疫情的时期,陆续入住的患者,诊断这一栏却写着“呼吸衰竭”或“病毒性肺炎”。

账单是一位地坛医院住院医生的计算机截屏。上面开列7名重症室住院病患的费用,年龄均为从67岁到84岁的老年人。这些病患就诊日期最早为2020年1月31日,最晚为3月3日。

账单显示重症室费用惊人,最高的是1月31日就诊的病人,累计到3月3日总费用已达到约67.6万。7名病患的“诊断”一栏,除了一名患者显示“呼吸衰竭”之外,其余都是“|病毒性肺炎”。这显示7名患者并没有确诊为新冠肺炎,最后是否会确诊还是未知数。

在疑似和确诊之间,对普通人来讲,如果要缴费的话是一笔很大的负担。本台记者采访了一位知情者,“那这些医药费是怎么回事?” 知情人透露:“未确诊费用自付,问题是他们不会让你确诊,就是想办法坑钱“。

根据官方规定,“补助”只针对有医保的武汉肺炎“确诊患者”。如果最后不能确诊,医院会按照一般病症收费,病人将负担医保和保险之外的所有费用。

从账单本身来看,这7名患者是“病毒性肺炎”。那么如果不是武汉肺炎“确诊患者”,他们账单上的高昂费用,最后将由他们自己承担。

网友“事事关心”说,重点不是收费67.6万,而是诊断为“病毒性肺炎“,不是”新冠肺炎“。这样一是隐瞒疫情,二是患者必须自费很大部分。

账单上7名病患中有4名都已就诊1个月左右。如果是武汉肺炎疑似病患,这么长时间仍未确诊令人怀疑,他们很有可能就是被隐瞒的,不上报的武汉肺炎患者。有网友说,“这就是CCP的伎俩。 就是不承认是武汉新冠病毒“

医院是否为掩盖疫情刻意为之,现在还未有定论。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官方宣布的确诊病例数据远远低于真实染疫病例。

此前北京市民吴女士曾向希望之声电台透露,她听到消息说,有关部门到地坛医院去查病历,医院为隐瞒新冠病例人数,派120把病患拉到二环路转圈,等检查的人走了再拉回去。后来这些病人被转移了,就不算在(该医院)新冠病例数据中了。

无论怎样,神秘的“病毒性肺炎”出现的时机对中共当局都非常的恰到好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