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耳語滿天飛!傳醫院爆滿...

北京耳語滿天飛!傳醫院爆滿、染疫屍體天天燒

437
北京新发地市场发生疫情后,已扩散至辽宁、河北、四川3省(網絡圖片)

【2020月06月16日訊】中國北京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復燃,自11日以來已逾百例病例,15日官方宣布全市進入「戰時狀態」,16日更由三級應急響應上調至二級。有北京市民透露,殯儀館每天都在燒染疫死者屍體,甚至傳出多家軍隊、武警醫院爆滿,還有醫院因此封院。

根據《希望之聲》 報導,北京市民朱先生受訪透露,他有朋友在殯儀館工作,近日殯儀館每天都有因武漢肺炎致死的屍體等待焚燒,「工作人員燒屍的時候,都是全副武裝進去的。要是正常死亡的人,他們只是穿著工作服進去的,在焚燒爐裡燒人。這穿的不一樣啊。把屍體拉進去有專人處理染疫死亡的屍體。」朱先生說,友人不敢透露太多,因為他也擔心被逮捕。

另名市民郝先生質疑,北京疫情並非二次爆發,而是中共一直隱瞞不報,「其實我都懷疑,從一開始到現在,這個疫情它就沒有消停過,當局為了穩住以後它不報了。現在一看世界上到處各個國家還在報著,那是不是隱瞞不住了?」

而市民洪先生則透露,他15日下午收到群組消息,要求做核酸檢測,但有好多人沒有參加檢測就落跑了,「不知道為什麼早就跑了,開著車這一溜煙兒從房山就出去了」。

前中國《經濟學週報》副總編輯、北京獨立記者高瑜15日也在推特推文指稱,永定路、鐵建、西里、六建、嘉德公寓、白朗園、十一院、二院、國防大學2號院已經全部封閉,另外許多醫院也相應成爲重災區和聚集性感染源頭,如721醫院、武警醫院都正在進行核酸排查。

高瑜在另篇推文稱,「國防大學2號院封閉。昨天院內服務區賣肉的與玉泉東市場一個賣肉的有聯繫,兩人都確診。他們都從新發地生鮮市場進貨。對國防大學2號院所有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甚至還有網友發文爆料,北京國防大學被封,多家軍方醫院爆滿,包括武警醫院爆滿封院,軍方系統全面遭殃。

北京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快速蔓延,從「新發地批發市場」向北京全市的農貿市場輸送病源,自11日以來已累計106人確診病例,北京市官方15日宣布,北京全市社區防控工作進入「戰時狀態」,並展開「敲門行動」大排查;16日晚間,北京市政府舉行記者會,宣布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調至二級,並相應調整防控策略。(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