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不止广州与哈尔滨 北京要提...

不止广州与哈尔滨 北京要提防四個疫情沦陷区!惧泄密传国保接管

1218

【2020年05月0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黑龙江省正在沦陷成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重灾区。除哈尔滨外,该省的牡丹江市也传出疫情失控的迹象。

推特上有人披露一份北京某小区的防疫通知,当中重点提出四个城市——广州、哈尔滨、牡丹江与青岛,要求凡是往返于这四个城市的住户,都要在社区管理部门登记。

其中广州与哈尔滨早前已被曝是新一轮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的风暴中心。但在官媒有关中共肺炎疫情的报道中,牡丹江与青岛却甚少被提及。这份北京社区防疫通知引发外界对这两个城市的关切。

两天前,《看中国》引述牡丹江市林口县一位黄女士透露,该县火车站一名检票员被确诊,导致火车站被封锁,局势紧张,但百姓被封口:“火车站所有进出的这些人,老多了,你不知道他在哪儿,分散的到处都是,(情况)可紧张了!但是就不准我们说。楼上大姨还穿着睡衣特意跑下来告诉我,让我千万别说。她说家里亲属告诉,凡是知道这事儿说这事儿的人都抓,因为她家儿子都是在政府上班的。”

她还透露:“我是在楼下帮助管理的,昨天就接到领导的通知,不让人出去……现在好多小区都封了,我们都了解他们有瞒报,但是我们没办法,不能说,说了就给你隔离,说了就抓你。”

而根据大纪元时报日前获得的一份《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专题会议纪要》,早在4月19日,该省就提出要接管牡丹江与绥芬河两市的定点医院。绥芬河因为大量接收俄罗斯遣返的中国公民,成为这轮黑龙江省疫情的重灾区,既然这份公文将牡丹江与绥芬河相提并论,估计牡丹江市的疫情的确严重。

至于青岛疫情,官方报道中可见的蛛丝马迹只有:该市海警局等13个涉海部门在4月29日联合举行“青岛海域海上综合执法专项行动”,口号之一是“严防海上疫情输入”。

最近,有关中国疫情的报道正从中共官方媒体上消失,就连民间流传的消息也越来越少。关乎人命的中共肺炎疫情登上全球媒体的头版,但在中国居然成了西方谚语中的“房间中的大象”——被有意的视而不见。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今天曝光的一则消息为这一怪现象提供了解释,臭名昭著的中共国保接管这一领域,患病的被抓,爆料的也被抓,发现一例,消失一例,白色恐怖已经降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