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悲!挺7月孕肚爬美墨圍牆&...

悲!挺7月孕肚爬美墨圍牆…選美皇后失手墜地1屍2命

205

【2020年03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力推「防堵移民」政策,包含在美墨邊境築高牆,但試圖翻牆偷渡案層出不窮,近日就發生一起慘案。來自瓜地馬拉的移民,試圖爬上高牆入境美國,卻不幸從6公尺高處墜落慘死,一屍兩命。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移民為19歲的吉隆露娜(Miriam Stephany Girón Luna),她懷有7個月的身孕,7日爬上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的高牆,沒想到從頂端下來時不慎從19英尺(約6公尺)高滑落,背部著地,被男友帶離現場後,遇到邊境巡邏人員後緊急就醫。

隨後雖然吉隆露娜緊急剖腹產,但孩子仍不幸身亡。吉隆露娜也因摔落導致腦溢血、肝臟與腎臟撕裂傷、骨盆骨折,雖然接受過多次手術,但還是在10日宣告傷重不治。

報導指出,吉隆露娜是名社工,也是瓜地馬拉當地的選美冠軍,因為想替家人提供經濟援助,決定前往美國。她的男友目前已被美國當局拘留。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艾爾帕索區域主任查維斯(Gloria Chavez)認為,這起悲劇歸咎是人口走私「鼓勵、幫助」女子爬上高強。查維斯表示,會與墨西哥當局合作,找到那些「置生命於危險之中的人」。(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