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崩潰! 租屋處藏價值550...

崩潰! 租屋處藏價值5500萬歐元比特幣 房東當垃圾全扔了

217
比特幣(美聯社)

【2020年03月03日訊】不少人投資虛擬貨幣,比特幣就是熱門選項之一。愛爾蘭一名49歲毒犯克利夫頓·柯林斯靠販毒購買6千多枚比特幣,總價高達5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但事後因販毒遭警方逮捕,而讓他崩潰的是,當他出獄時,原本藏在租屋處存放比特幣帳戶及密碼資料的鋁盒竟全部被房東給扔了。

綜合外媒報導,柯林斯從2011年開始非法種植大麻,並靠著販毒獲得不少利潤,之後再拿著這些錢購買當時價值低廉的比特幣。沒想到幾年過去,當初1枚只價值4.55歐元(約新台幣150元)的比特幣身價大翻漲,柯林斯所擁有的6千多枚比特幣,價值暴漲到5500萬歐元。

但柯林斯在2017年初因為販毒及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被判處5年徒刑,他在入監服刑前把6千多枚比特幣分配到12個帳戶內,另設定密碼,然後再把所有帳戶代碼與密碼裝進裝魚竿的鋁盒內,安穩地藏在租屋處,想說出獄後就能好好利用這些比特幣。

無奈命運捉弄人,柯林斯的房東在他服刑期間,決定替房子大掃除,柯林斯留下的物品幾乎被房東給送往垃圾場,當然裝有比特幣帳戶密碼的鋁盒也無法倖免。對此,垃圾場員工表示,若魚竿鋁盒真的被丟進垃圾場,也應該早已被送到德國或中國進行焚燒。

面對這令人崩潰的下場,柯林斯只能選擇接受,認為這是老天爺給他的懲罰。(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