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辩论又作弊? 拜登讲台被发...

辩论又作弊? 拜登讲台被发现藏iPad

710
川普与拜登的首场辩论会(图片来源:AP Photo/Morry Gash, Pool)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再传作弊疑云。社交媒体上流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拜登的讲台上似乎藏有平板电脑。外界怀疑,拜登辩论时可能利用iPad,传送即时提词作弊。

美国大选第二场总统辩论结束后,网络社交平台开始疯传一段影片。影片显示,辩论结束后,拜登团队工作人员从他的讲台上拿起iPad。许多美国民众质疑,在与川普的辩论过程中,拜登是否使用了iPad,进行即时「电子小抄」?

(图片来源: Chris Flannigan 脸书)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拜登都变成007了?」「这是心脏监控装置吗?」「(拜登)这也不意外。」

「那么,显然没人在乎拜登是否在讲台上透过iPad即时取得了他所有的辩论答案和谈话要点?酷。」

也有许多华人网友表示看法:

「这是世界惊奇。美国竞选总统的拜登竟然在辩论时作弊,真有好戏看了。丢人丢大了。五毛竭尽全力为拜登洗地,越洗越脏,说明中共是多么希望拜登当选。」

「这对拜登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接下来美国很快成立专门调查组对硬盘门和各种门进行调查…铁证如山,看看他怎么抵赖。」

在9月29日举行的首场总统电视辩论会上,被川普总统戏称为「瞌睡乔」(Sleepy Joe)的拜登,表现比外界预期来的好,但当时他就被揭穿,暗中佩戴了隐形耳机和高科技隐形眼镜,手腕部位更露出一个十分可疑的物品,涉嫌偷偷利用一些电子产品,帮助其提词。网友嘲笑,这是「机器乔」、「机器登」大战「血肉普」。

在首场辩论前,川普的团队就曾表示,至少要对双方进行两项检查,第一是检查耳朵,第二是进行药物检测,不过拜登团队最后都拒绝了,因此拜登在辩论会上的细节都被外界放大检视。

2020年9月29日,在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会上,拜登衣领下疑似露出电线,手腕处也疑似携带了不明物品。(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